towardtg37

不再发文

[提纲][铁盾铁/盾冬盾]Omega太多,Alpha不够用(1)

[提纲][漫威/复仇者联盟系列同人][ABO生子][铁盾/盾铁/盾冬/冬盾]Omega太多,Alpha不够用(1)


不是脑洞,分集剧情提纲,不想浪费时间写文,只放分集剧情。


设定:超级英雄里除了娜塔莎是A,其他都是O或者B,托尼是O。史蒂夫和巴基原来基因型是O,因注射超级血清而改变成表型A。

剧透:ABO生子文,西伯利亚山洞里有特殊物质,专门刺激注射过超级血清的Omega发情。史蒂夫在无意识中和托尼H而怀了,托尼被打昏了一会不记得此事。另外还好巴基当时被卸下手臂昏过去,不然就太伦理剧了。

分类:惊悚/悬疑/剧情


接美队三的剧情


所信者目也,而目犹不可信。

——孔子


第一集(上)

场景一,美国田纳西州Chattanooga附近,田园风光


史蒂夫将盾扔回托尼,扶起巴基一起离开西伯利亚。一开始镜头是史蒂夫带着巴基拜访辅助医疗机构的医生,想要给断臂的巴基订一只新的机械手臂。医生问了下断臂的原因,史蒂夫说是战争。医生很感慨地说是伊拉克战争吧,你们还这么年轻。当年我叔叔就是在越南战场上炸断了两条腿,我才决定从事假肢工作。史蒂夫和巴基互相看了一眼,没好意思说是二战期间。


史蒂夫带着巴基找个小镇隐居,史蒂夫出去打工挣钱养家,巴基就在家呆着做家务(和长肉)。当地有一家Vintage影碟店,史蒂夫买了个会员,租很多三四十年代的歌舞电影DVD给巴基看。史蒂夫下班回来两人就一起看老片。这样大概过了一个月,某天史蒂夫下班回来,邮箱里有一张影碟。他以为是Vintage店老板送的,就拿出来看。当时巴基在厨房里做饭,结果史蒂夫发现这是西伯利亚训练冬兵的影像,镜头里还有娜塔莎。

他冷静地取出碟片,问巴基看过这张碟没。巴基端着果盘出来说没有,我今天把《淘金女郎》看了三遍,别的碟想等你回来一起看。

史蒂夫说我得出去几天,大概三到五天,最多一周。他要求巴基不能出门,任何人来都不能开门,家里食物足够维持。他还在家门口装了个如果巴基出门可以给他发短信的设备(此设备可网购,便宜,防宠物和小孩的,不用担心老冰棍不会用)。他还不放心,又联络猎鹰,让猎鹰每天过来附近巡逻一会,看有没可疑人接近。


然后他就出门去找娜塔莎。


场景二,复仇者联盟总部


托尼穿着工装背心在工作,美队的盾扔在一边,他家里的狗占领了盾做狗窝,托尼没对此表示反对。他自从西伯利亚回来后,心情一直很差。他回想起当年他父母的惨死,以及不久前史蒂夫和巴基的离开。

这一个月托尼忙着工作,修这修那,还有保释复仇者联盟成员,非常忙。他好不容易从工作室出来,遇到娜塔莎。娜塔莎给他递咖啡,关心他的情况。看托尼的脸色比前一段时间稍微正常了点,就旁敲侧击地问了问,他和史蒂夫、巴基之间发生了什么。

托尼说他在西伯利亚冬兵训练营看到了一段录像。


娜塔莎显得有点紧张。但是当托尼很伤心地说出自己的父母是被巴基杀害后,他敏感地注意到,娜塔莎反而看起来松了一口气。娜塔莎安慰起托尼,同时也说巴基只不过是九头蛇的一把刀,你要恨的人不应该是巴基。

托尼说我知道这一点,他反问娜塔莎是不是早就知道这个。

娜塔莎显得很为难地回答,不能说知道,也不能说不知道。

托尼生气了。

娜塔莎解释说杀害你父母抢夺血清肯定是超A级任务,而巴基是九头蛇手下水平最高的冬兵,所以我隐约能猜到这一点。

托尼仍然生气。


两个人聊了聊。

娜塔莎说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全部真相。

托尼说如果眼睛看到的不是全部,我还有一大堆辅助仪器红外线扫描,能看到所有能看到的。

娜塔莎转移了话题,最后表示她想离开几天,出去度假。托尼开玩笑表示你当然可以随便享用假期,我又不是雇主。


场景三,西伯利亚冬兵训练营


茫茫白雪中,娜塔莎独自出现了。托尼觉得娜塔莎不对劲,悄悄一路追来。史蒂夫本来是去复仇者总部找娜塔莎没找到,打听一番也追过了。大家都是高级特工级别,藏得特隐蔽。娜塔莎进山洞之后,就转身说,我看到你了,出来吧。另一个方向的史蒂夫比较实诚,主动现身了,其实娜塔莎根本没注意到他。

史蒂夫逼问娜塔莎冬兵训练营的事情,尤其巴基的事情,在娜塔莎表示不知道不记得后,态度非常差。

托尼看史蒂夫一脸要抽人的样子,他知道一遇到巴基相关史蒂夫就很疯狂,担心娜塔莎被史蒂夫打伤,连忙跳出来保护娜塔莎。

史蒂夫看到托尼没什么好脸色,托尼更没有好脸色给史蒂夫,三言两语提到巴基,就可能要干架。

娜塔莎突然脸色苍白地抓住他们俩说,不要在这里吵,要吵出去吵,马上离开,马上。


他们跟着娜塔莎跑出去,但山洞没有塌,也没有任何其他事情发生。娜塔莎站在外面大口喘着气,托尼伸手搭她肩,问她怎么了。娜塔莎突然转身掀翻托尼,压在托尼身上。托尼要召唤铠甲,娜塔莎疯狂撕他衣服,他没法装甲。情急之下,史蒂夫抓起娜塔莎掉在雪地里的高跟鞋,打昏了娜塔莎。


(这里中间就可以插播赞助商广告了……观众也可以起身上厕所……)


第一集(下)

场景四,复仇者联盟总部


娜塔莎被暂时注射镇静剂,从西伯利亚带回来做检查。托尼给娜塔莎做全身检查,没发生什么问题,决定等药效过了,娜塔莎醒过来再询问她。娜塔莎人缘还可以,听所她出了事,其他超英过来看望她。进医疗室要被Friday全身扫描,是为了在做检查做治疗时,不让闲杂人闯进来。

史蒂夫也想进来,结果在门口被扫描后,Friday报告说异常,正在查询数据库。史蒂夫就把外套脱了,手表取下来,皮带也解了。Friday扫过还是说他异常,还说已完成查询,然后报了一堆奇怪的词。


托尼说算了你别进来了,再脱就只能裸奔了。

史蒂夫生气地说你的系统是不是有病。

托尼说你才有病,她再过半个小时就醒了,你去外面等吧。

等史蒂夫走后,托尼问Friday你是不是有病。结果Friday自查了一下说没病。托尼说那你刚才对着史蒂夫说的是什么,就说了不准在网上看铁盾小黄文。Friday直白地表示我从来不看小黄文,明明是主人你最爱看盾铁黄文。

幻视纯洁地问旺达,什么是铁盾小黄文,什么是盾铁小黄文。

此处他们可以一直嘴炮到娜塔莎醒来。

(这种剧情观众可选择猥琐傻笑或者去上厕所)


史蒂夫留在客厅里等娜塔莎出来,他觉得很饿,就到处翻东西吃。等众人出来时,他们愤怒地发现,珍藏的零食都被史蒂夫吃完了,美国队长第一次在复仇者联盟里声誉降到冰点。


对于托尼的询问,娜塔莎表示自己不记得袭击托尼的事情。

对于史蒂夫的询问,娜塔莎表示自己不知道巴基的事情。


史蒂夫很生气,他想带娜塔莎去见巴基,并打算给娜塔莎看那张CD碟。托尼不允许史蒂夫带走娜塔莎,他觉得只要跟巴基沾上一点关系,史蒂夫很可能把娜塔莎打得生活不能自理。最后协商决定,史蒂夫带娜塔莎去见巴基,其他人也跟着,但不能接近。如果史蒂夫跟娜塔莎有话好好说就算了,如果他打娜塔莎,其他人肯定要出手。


场景五,史蒂夫和巴基住的小屋前

史蒂夫回来前,先给猎鹰打了电话。猎鹰说什么也没发生,我一个小时前刚去巡逻过,现在在吃午饭。巴基每天都呆在家,没出去,也没人来。

结果史蒂夫和娜塔莎他们回去一看,小屋的门是开的。巴基不在家,他装在门上的短信系统被破坏了。这会大家就都很紧张了,猎鹰飞到另一个州买明星炸鸡,提着外卖袋子也惊呆了。

气氛一时非常紧张,大家都在想要怎么办。

这时巴基回来了,还冲着史蒂夫招手。


史蒂夫焦急地问,你跑哪里去了,不是千叮嘱万嘱咐让你别出门吗?

巴基说,Vintage店老板打电话说让我还《淘金女郎》的影碟,他说我租了一个星期都没还,另外客人非常想看,要得很急。怕耽误别人做生意,就出门还影碟。

史蒂夫松了一口气。

巴基说,Vintage点老板很好心借给我Glenn Miller乐队的CD,他说这是他刚拿到手的,音质很好,你要不要听。

史蒂夫说好。

巴基取下一边耳塞,递给史蒂夫。


大家都松了一口气,猎鹰收起翅膀,终于能吃他的午饭。

然后,巴基就疯了。


他疯狂攻击身边的几个超级英雄,包括打飞了猎鹰飞了一个小时买的明星炸鸡。还好他没有金属手臂,破坏力小点。反应过来的托尼召唤装甲,和史蒂夫一起把发疯的巴基制住了。


与此同时,史蒂夫和巴基住的小屋发生了爆炸,另一边镇上的Vintage店也发生了爆炸。


本集完,谢谢观赏,接着是下一集。

评论(30)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