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ardtg37

不再发文

[铁盾铁/盾冬盾]Omega太多,Alpha不够用(2)

[提纲][漫威/复仇者联盟系列同人][ABO生子][铁盾/盾铁/盾冬/冬盾]Omega太多,Alpha不够用(2)


不是脑洞,分集剧情提纲,不想浪费时间写文,只放分集剧情。


设定:超级英雄里除了娜塔莎是A,其他都是O或者B,托尼是O。史蒂夫和巴基原来基因型是O,因注射超级血清而改变成表型A。

剧透:ABO生子文,西伯利亚山洞里有特殊物质,专门刺激注射过超级血清的Omega发情。史蒂夫在无意识中和托尼H而怀了,托尼被打昏了一会不记得此事。另外还好巴基当时被卸下手臂昏过去,不然就太伦理剧了。

分类:惊悚/悬疑/剧情


接美队三的剧情,第一集见这里


所信者目也,而目犹不可信。

——孔子


上一集一点点修订。

1.史蒂夫和巴基住的小镇是田纳西州Chattanooga附近,巴基听的歌是Chattanooga Choo Choo。

2.娜塔莎和托尼对话时加了两句话。


[铁盾/盾铁/盾冬/冬盾]Omega太多,Alpha不够用(2)


第二集

场景,复仇者联盟总部(接下来全室内戏,省钱)

镜头拉近,托尼戴着耳机,一边吃甜甜圈喝咖啡,一边盯着屏幕上的声波。他坐在椅子上不停扭动打拍子,听的歌是Glenn Miller的Chattanooga Choo Choo。这是当时巴基发狂时CD机里放的歌,托尼拿走CD在实验室做分析。拉远镜头,整个总部都在放Chattanooga Choo Choo,大家一边听一边转圈工作,然后那几个有色人种以种族天赋在跟着跳舞唱Rap,比如说特查拉一边转脖子上的金项圈一边交叉腿。

只有巴基五花大绑关在医疗室里,全身插着管子,被注射了镇静剂还没醒。史蒂夫被Friday拦着,进不去医疗室,只能隔着玻璃焦急看着巴基。


托尼把这张CD翻来覆去研究了好几天,他还买了一大堆各种版本的正常CD做对照,所以整个总部到处都在放这首歌。做声波分析后,他发现巴基听的那张有次声波声道。只有仪器检测得出来,人耳听不到,正常版本CD没有这个声道。然后他处理次声波,将它变成人耳能听到的频率,又找了情报局那边的俄语语言专家,破译了这个密码。声音里指名道姓,命令巴基攻击超级英雄这些人。托尼觉得这可能是九头蛇洗脑和下达命令的方式,因为用次声波甚至可以公开广播,反正一般人也听不到。

他想办法修改这个声道,再放给巴基听,看能不能解除这个指令。


巴基在医疗室醒过来,周围围了一圈超英。他明显表现得非常紧张,警惕,恐惧和想逃走,处于防御状态,但他并没有对任何一个人动手,没有主动攻击谁。托尼认为这个指令算是解除了,巴基的脑电波已经是正常状态的脑电波。

史蒂夫站在门口焦急地拍玻璃,他每次想进,Friday扫完他就说状态异常,要查询数据库,查询完又讲一些奇怪的话,就是不让他进。巴基在这群超英脸上扫了一圈,最后落到站在门外的史蒂夫身上。他猛然从床上跳下来,头上身上还插着一大堆管子。他想到史蒂夫身边,但中间隔着特殊材质玻璃,根本打不开。他只能和史蒂夫隔着玻璃互相看着,此处含情脉脉手贴手擦玻璃,能擦多长时间看演技。

围观群众纷纷表示太惨,实在看不下去。托尼也看不下去了,干咳了一声打断了他们,让巴基躺下做完最后一个检查。在史蒂夫的示意下,巴基躺在医疗床,插上新的管子。托尼把Friday暂时关掉了,放史蒂夫进来,说,这个检查要扫十分钟,你盯着仪器,之后巴基就会醒。

史蒂夫说你们要是不放心巴基,可以留在旁边看着他。托尼和围观群众纷纷表示没戴钛合金墨镜,看不下去,神速撤离。

托尼和围观群众离开后,史蒂夫坐在巴基身边,心痛地握着巴基的手。

巴基的眼皮抽搐了一下。


老实说,托尼有点惆怅。他把Friday在医疗室里暂时关掉,这样监控也不用看到史蒂夫和巴基执手相看泪眼的场景。他决定专心工作,找特查拉聊从泽莫男爵那里缴获的九头蛇红宝书的事情。他们分析了一会从泽莫男爵那里套出的情报,托尼打算独自回工作室继续分析数据。走在路上,他突然脑子一个激灵,胡思乱想史蒂夫和巴基要是在他的医疗室搞上了怎么办!

我的医疗室!我的床!我的仪器!都是我的心血!!!这些仪器超级精密!!!

他决定返回医疗室,如果巴基状况还行,就换个(便宜点的)地方关着。


他就戴上酷炫墨镜,去了医疗室。医疗室的门锁着,巴基出不来。医疗室里,果然一片狼藉,精密仪器砸个稀巴烂。然而里面两个超级赛亚人并没有在乱搞,巴基又进入到癫狂状态,一只手紧紧卡住史蒂夫脖子,抵在墙上。史蒂夫抓着对方的手,拼命想抵抗。因为Friday刚才被托尼关掉了,发生了这种状况无法报警通知其他人。

史蒂夫已经被打得落了下风,眼看快被巴基搞死了。


托尼要进去帮忙,召唤装甲和打开Friday得花几秒钟。情况很紧急,史蒂夫离黄泉路不远了。正好美队的盾就放在医疗室外边,现在是小狗的狗窝。托尼抄起盾,连小狗一齐扔进去。慢镜头里,小狗是一只小型宠物犬,本来在睡觉,一脸懵逼地蹲在盾上转啊转。史蒂夫一手抓住了盾,小狗从盾上跳下来,愤怒地吠着自己的窝被连窝端了。

史蒂夫拿盾砸了一下巴基,托尼也冲进来了,还拉了警报。发生了这种事情,巴基这次就被五花大绑,上十八层枷锁关着。史蒂夫不愿意,看史蒂夫被打得鼻青脸肿的,其他人不理会史蒂夫的反对,将巴基关起来。


史蒂夫被巴基打了,托尼说让他来做个检查,看有没伤到哪。结果Friday一扫史蒂夫,就说状态异常,检查根本做不下去。托尼快被Friday气死了,他看史蒂夫虽然受了伤,瞅着还行,毕竟超级赛亚人体质,一般不会有大问题。他让史蒂夫回去休息,他要修一下Friday,晚些时候他们再谈巴基的事情。


总部Alpha厕所里——复仇者联盟里只有娜塔莎和史蒂夫是Alpha,所以这个厕所就他们俩用,不像Omega和Beta的厕所,总是挤爆了——娜塔莎进去一看,史蒂夫在厕所里吐,还把水槽给砸坏了。

她担心史蒂夫被打伤了,跑去告诉托尼。

托尼正在跟Friday搏斗,他怀疑Friday上小黄网站中病毒,Friday说你才上小黄网站中病毒。


娜塔莎说我们得找个医生来。

托尼说我已经叫了博士来。

娜塔莎说谁。

托尼说班纳博士啊。

娜塔莎说你找班纳做什么啊,我们需要的是医生啊。

托尼说班纳博士就是我现在要找的医生。

娜塔莎说班纳又不学医。

托尼说Friday肯定中病毒了,我烦死她了,得找班纳来一齐会诊一下。

娜塔莎着急地说,我说史蒂夫需要医生啊。

托尼忙着搞Friday,头也不回地说他超级赛亚人血条厚回血也快,休息一会就好了。

娜塔莎生气地走了。


捣鼓了一阵,托尼起身去客厅泡咖啡拿吃的。结果,会客厅弥漫着一股难闻的味道,托尼留在桌上的甜甜圈不见了,只剩包装袋。咖啡机也坏了,变成了一堆零件。

托尼气死了,按了警铃,把所有人叫来大骂,表示你们还是人吗?垃圾往水槽倒,偷吃我的零食,还搞坏咖啡机。


复仇者成员纷纷否认,托尼更生气了,一言不发盯着他们。气氛僵持时,史蒂夫拿着清理水槽的工具和空气清新剂进来了,他非常不好意思地说,他刚才在水槽吐了,现在就把这里打扫干净,真的很对不起。

结果他清洗水槽时,又吐了。


他脸色很差,脖子上还留着之前巴基制造的勒痕。鹰眼很担心地说,是不是被打伤了食道。其他人表示也可能伤到胃,引起呕吐回流。大家都很担心,托尼也意识到了,马上联系了神盾局,让他们找个可靠的医生和可靠的医院。托尼这边因为Friday的问题,仪器没法用在史蒂夫身上。


医生很快就赶来了,救护车,医疗箱,担架,助手什么都准备好了。

医生本来听说,病人被打得脏器破裂食道损伤什么的。结果见了面简单检查了一下,医生以一种你们特么小题大做在逗我吗我可是资深专家很忙的。

围观群众表示,他咋了?

医生说他怀了,早期反应。

围观群众集体懵逼,表示我们还是去吃瓜吧,这世界看不懂了。


(这时就可以插播广告,大家快去抓紧广告时间上厕所)


不管怎么说,史蒂夫还是被医生拉到医院去做全身检查去了。

等班纳博士赶到,复仇者·吃瓜群众还没有从震惊中解除,正围着桌子以痴呆状态缓慢喝咖啡回精神血条。

班纳问托尼,Friday怎么了。

托尼缓慢地说,Friday没错,它一开始就诊断出来了。

班纳说进来时看到救护车,谁出问题了。

猎鹰缓慢地说,史蒂夫。

班纳很惊讶很关心地说,发生了什么事情,严重吗?

没人回答他,还是幻视平静地说,没有,就是怀了。

班纳精神血条被砸了一下,他下意识去看娜塔莎。因为这群人就娜塔莎和史蒂夫是Alpha,Beta和Omega不可能让Alpha怀,只能倒过来。

因为被班纳怀疑,娜塔莎气炸了,表示自己真是一群母鸡里面的公鸡,谁下蛋都赖她。巴基不就是史蒂夫男朋友吗,巴基也是Alpha啊,他们俩失踪一个月天天腻歪在一起啊。


第二天早上,托尼在会议室里拿了个破破烂烂的旧本子念给大家听,这是他好不容易翻出来的他爹霍华德当年的实验记录档案。本子上记录了史蒂夫注射超级血清之前的各项指标,和之后的各项指标。上面就明确写了史蒂夫原来是个Omega,注射后由于超级血清Alpha化了。

托尼念了几段,突然就停住了,假装喝咖啡。站在他背后帮他倒咖啡的幻视宝宝比较纯情,以为托尼嗓子不舒服,就顺着托尼停下来的地方往下念。

-丁丁增大了四倍,以前是Omega里很短的尺寸,后来长成Alpha里雄壮的尺寸。

-不应期变得很短。

等等等等。

而且霍华德还括号注明这些数据是仪器帮忙测的,因为史蒂夫很害羞,不愿意找个Omega来测量这些数据。但从仪器数据看,以后史蒂夫的Omega肯定会性福得昏过去,顶尖器大活好Alpha配置啊,好羡慕那个Omega啊。


托尼捏着咖啡杯,心里默默地想,爹你还是人吗关注点如此扭曲,以及真不愧是我爹,关注点如此扭曲。


围观群众纷纷就这些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重点在于超级血清和X生活之间的关系,是不是只有Omega才能注射超级血清,不然再往上长好可怕。有色人种兄弟又要开始拼种族天赋,说万一是个黑人Alpha注射超级血清,那两条之间的第三条腿长个四倍就比两条腿都长一截,还得专门做三条腿的裤子,和穿高跟鞋。不然第三条腿比两条腿长,怎么走路。

(又到了每集必备的群口相声时间,观众可以选择继续看猥琐傻笑或者去上厕所)


这时史蒂夫从医院回来了,看起来状态挺好的。他听到其他人的讨论,承认以前是个Omega,超级血清后才变Alpha了。不过他对他自己的事情一点兴趣也没有,他只关心巴基的事情。

巴基还没有醒,封锁在胶囊舱里做检查。托尼问史蒂夫当时发生什么事情,史蒂夫说当时巴基睁开眼睛,看到他,就突然出手攻击他。托尼检查了一下现在巴基的脑电波,看起来还是很正常。他试着唤醒巴基,隔着胶囊舱,巴基睁开眼睛,明显就认识史蒂夫和周围那些人。眼神很正常,脑电波一点没问题。

托尼说不知道是什么问题,先关着再观察几天。如果状况平稳,再慢慢放出来,你每天可以来看他。


旺达忍不住把史蒂夫怀了的事情告诉巴基,她以为巴基会很高兴(电视剧看多了)。巴基并没有表现得很高兴,反而显得很悲伤。但他不愿意表现悲伤扫其他人的兴,就竭力想显得高兴一点。

这样看起来就更悲伤了。

巴基伸手,隔着胶囊舱和史蒂夫又开始擦玻璃。


本集完,谢谢观赏,接着是下一集。


评论(29)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