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ardtg37

不再发文

继续宫廷系列,还是参考三个火枪手剧照。听说瑟爹跟个贫穷的火枪手好上了,叶子有点不高兴,还威胁巴德说,要是你敢欺负我爹,我一剑刺死你。

巴德说我不会欺负你爹的。

叶子说那可说不准,昨晚他居然连宫廷晚宴都缺席,跑去你那破房子给你一家人做晚餐。要知道昨天晚宴国王拿出来最上等的好酒,轻易喝不到。

巴德说为了感谢你爹,我昨天买了酒陪他喝,当然我不准他喝太多。

叶子哼了一声,看着巴德。

巴德说,绿叶殿下,实话说,这世界上唯一能欺负到你爹、让你爹担心发愁的,只有你而已。


不过最后,叶子还是接受了巴德。巴德爸爸爹力满点,把叶子哄得超高兴!话说回来,要是叶子不喜欢巴德,瑟爹可能真的不会继续和巴德在一起。但如果瑟爹不喜欢阿拉贡,叶子只会更爱阿拉贡。毕竟,爹和儿子考虑问题是不一样的。

评论(1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