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ardtg37

不再发文

[铁盾/冬盾/霍盾]Sugar Daddy(6)

剧情:普通人AU,穷大学生史蒂夫为了筹集学费、和照顾手臂受伤不能工作的男友巴基,决定找史塔克工业总裁当Sugar Daddy。


[铁盾/冬盾/霍盾]Sugar Daddy(6)

6.

“史蒂夫,你男朋友来接你下班。”


快餐厅经理站在门口,对着正在厨房忙碌的金发大学生大声喊道。史蒂夫带着橡胶手套,正在冲洗水槽。他吓了一大跳,差点碰碎水槽旁边的盘子。他慌张脱下手套,跑出去看。巴基站在大堂,靠着点餐台,冲他挥挥手。

史蒂夫这才松了一口气,他擦了一下额头上的汗,对经理说:

“我马上就洗完了,”史蒂夫指着巴基说,“还有,他不是我男朋友。”


五分钟后,换下工作服的史蒂夫重新从厨房出来。经理照例把今天没卖完的炸鸡送了他一盒,他端着炸鸡,和巴基并肩往外走。外边有点冷,他们俩索性先坐在餐厅外的长椅上,一齐趁热分享炸鸡。


“你今天怎么跑来了,”史蒂夫喂了巴基一块鸡块,“你不在家休息吗?”


“我待会要去九头蛇上班,我怕你回来找不到我,干脆我先来找你。”


“你现在怎么可能上台表演?”


“不是去做表演,九头蛇那边出了大事,”巴基把最后一块鸡块让给了史蒂夫,“泽莫让我晚上去帮忙面试和培训新人,他会付我钱。”

九头蛇夜店ACE、外号黑寡妇的娜塔莎“叛逃”到了竞争对手神盾俱乐部,这种恶意挖墙脚的行径无异于宣战。


“恩,”史蒂夫收起空盒,扔进垃圾箱里,“那你给我打个电话就好了,这么冷,你还跑过来多辛苦,我们俩又没车。”


“我打了,然后发现你的手机落在家里,”巴基掏出史蒂夫的手机,塞到对方口袋里,“你可真马虎。”


史蒂夫不好意思地笑笑,他解下围巾,给巴基戴上,两个人起身朝外走去。巴基不知道的是,史蒂夫今天有意不带手机。托尼上周去日内瓦开会,今天会回纽约。史蒂夫现在连和托尼发短信聊骚都觉得烦躁不安。不过,巴基说得对,要是史蒂夫下班后发现巴基不在家,准会急得团团转。


快餐厅经理正在打烊,他看着史蒂夫和巴基离开的身影,摇了摇头。他怀疑是不是史蒂夫怕他有偏见,才不肯承认有男朋友,或者是这两个年轻人已经结婚,毕竟纽约结个婚比吃顿饭还便宜。



*******************************************************



史蒂夫收起画架,看了看时间,这时已经是后半夜。他戴上头盔,骑上摩托车,出门去九头蛇接巴基下班。他一路开到纽约下东区地狱广场,这里夜店云集,霓虹闪烁。不过,再喧闹的派对也会有门庭冷落的时候,接近四点,大大小小的酒吧都在准备打烊。


九头蛇夜店彩灯标志明明灭灭,张牙舞爪,白头鹰标志的神盾俱乐部就开在它对面,像在十字路口虎视眈眈的鹰与蛇。史蒂夫开过去时,一个兔女郎跑出来,差点和他撞上,幸亏史蒂夫刹车及时。兔女郎回头看了一眼,竟然是雪伦。两个人都愣住了。画着浓妆、戴着兔耳的雪伦肩上披着大衣,隐约可见里面的兔女郎比基尼,看起来和平时清新干练的学生风格大相径庭。


雪伦尴尬透了,转身想跑。她在神盾俱乐部打工赚生活费,成人夜店女招待可比一般餐厅服务生赚钱来得多、来得快。


“很可爱,”史蒂夫主动说,他在自己头上比了一个耳朵的手势,“你在神盾打工?”


“赚点零花钱,”雪伦说,“你来这里喝酒还是打工。”


“我接巴基下班。”史蒂夫指了指身后的九头蛇。


“嗯。”雪伦点点头。


“我,”史蒂夫的手悬停在雪伦头上,“我能摸一下你的耳朵吗?我是说,看起来有点可爱。”







巴基正站在九头蛇二楼露台上,手上拿着一杯酒,和他的前同事、外号“交叉骨”的布洛克·朗姆洛边喝酒边聊天。

“今天来面试的一个都不行,”巴基感慨说,“跟以前的不能比。”


布洛克点点头。

“说不定像样的都被隔壁先挖走了。你听说了吗,赌场那边客户经理带着优质客户资源一起跳槽神盾。”


“那没办法,娜塔莎都走了,听说神盾又开高薪又给股份,打动了她。”


“你男朋友来了,巴基。”布洛克指着楼下,大声说。


“他不是我男朋友。”巴基笑笑,他靠着栏杆朝下看,史蒂夫正和一位穿着神盾制服的兔女郎站在街心说话。他眼尖,马上认出那是雪伦。


“要是我男朋友扔下我,去和兔女郎调情,我也会否认他是我男友的。”


听到布洛克的取笑,巴基一边拿出手机发短信,一边顺驴下坡地说:

“男朋友太多了,认不过来。”

他发完短信,收起手机,伸手搭在布洛克肩上。

“好啦,你开车送我回家?这里反正打烊了,到我家再喝一杯?”


“怎么,纪念你的失恋?”

布洛克开玩笑地说,两个人一起笑起来。






坐在九头蛇办公室里喝酒的经理泽莫和老板红骷髅就远没有外边两个小员工来得轻松自在。红骷髅是九头蛇实际所有者的外号,他的脸烧伤过。他眉头紧皱,看着这个月的财务流水。


“我尽力了,”泽莫主动说,“对面逼得太狠了。”


“把娜塔莎放走仍然是你的责任,泽莫,”红骷髅说,“她可是精心培养的摇钱树。”


泽莫尴尬地笑笑,两个人沉默了几分钟,红骷髅重新开口。

“神盾拿到一笔风投,所以最近疯狂扩张,到处占领地盘。他们想把我们挤垮,再低价收购。”


“……”


“不过据我所知,这笔钱快花完了,”红骷髅冷笑着说,“要不然就让他们盲目扩张,再资金断链。”


“他们的生意还过得去,”泽莫小心翼翼地说,“虽然花钱多,但还能拆东墙,补西墙。”


“那就让他们把店开满后,再关门休息几天,”红骷髅捏了捏桌上的文件,看了泽莫一眼,压低声音说,“去找皮尔斯。”


泽莫心领神会,小声回应。

“整治纽约夜店低俗风气?”


这两个男人一齐笑起来,彼此心照不宣地碰了一下酒杯。


“这边都快没人了,”红骷髅又说,“巴基的伤好了吗?”


“他以后都上不了舞台,”泽莫如实回答,“他腰和背都受了重伤,不止摔伤胳膊。”


“那有点可惜,布洛克顶替不了他,”红骷髅无不遗憾地摇摇头,接着他像记起什么,“我记得巴基的男朋友长得不错,让他来试试?”


泽莫认为史蒂夫外形条件很好,但没有风情,不适合夜店工作。不过,他当然不会这样回应老板,而是附和道。

“好。”







神盾俱乐部门口停着一辆悍马,车里的人同样都端着酒杯,上等香槟香气四溢。神盾俱乐部经理弗瑞一只手随意搭在方向盘上,回头看坐在后排的娜塔莎和托尼。他满意地看到托尼的手从后座靠垫,移到娜塔莎大腿上。


托尼脸上带着笑,心里却不怎么高兴。他刚从日内瓦开全球经济会议回来,还没来得及休息,就被弗瑞堵在这里谈生意。他父亲霍华德以前是神盾创始人之一,三年前因为其他合伙人陆续去世,霍华德从合伙人继承人手上低价买回股份,一下子成了第一大股东,又拉到一笔风投,注进神盾俱乐部。

霍华德一去世,这笔股份自然落到托尼手上。托尼一眼就看出,神盾这边业绩看上去好看,都是前期烧钱烧出来的,支撑不了多久。再加上他本人对娱乐业毫无兴趣,他虽然从年轻时候起就是夜店大咖,但他只是纯玩,从不参与任何夜店经营。他父亲霍华德与他相反,认为泡夜店纯属浪费时间和金钱,却看准娱乐业一本万利,适合原始资本积累。


托尼拿到霍华德留下的股份,最好能找个冤大头,忽悠着把股份高价卖出去。如果找不到这种傻瓜接盘,托尼就准备低价随便卖了,趁早脱身。神盾俱乐部还在扩张,钱窟窿填不完,又容易招惹黑白道上麻烦摆不平。身为史塔克工业总裁的托尼赚钱的项目太多了,不值得为这点利益分心。

经理弗瑞一听出托尼想甩锅抽身就急了,刚跳槽的娜塔莎更着急,要是九头蛇那边趁这机会低价入股,控制住神盾,那还了得?弗瑞害怕换了幕后老板,个人事业付诸东流,娜塔莎还要担心自己的身家性命。两个人都拼命想稳住金主托尼,让他继续持有神盾股份,给神盾投钱。


托尼喝着香槟,一边陪身边的娜塔莎聊骚,一边听弗瑞吹嘘神盾的业绩和前景。他不由得感到头昏脑涨,到处都是伸手要钱,他在心里感叹道。他抬起眼睛,突然注意到前方街心,一个金发男人正在和一位兔女郎亲吻。两边距离不到十码,细节一览无遗。


弗瑞也注意到了,他指着史蒂夫问娜塔莎。

“那是九头蛇前ACE‘冬日战士’的男朋友吧。”


娜塔莎点点头。

“对,是他男友,他们交往很久了。”


“他外形条件真不错,”弗瑞感慨说,“如果能把他拉来神盾训练训练,说不定能上ACE,这里还缺个拿得出手的男ACE。”


“可以一试,他缺钱,”娜塔莎说,她刻意不提泽莫对史蒂夫缺少风情的评价,“还可以顺带把他在九头蛇男友挖来做编舞。”


“那就把他拉来神盾吧,”托尼的手从娜塔莎大腿上收回去,伸到西装口袋里拿手机,“把他拉来我就投钱。”


弗瑞和娜塔莎愣了一下,接着一齐点了点头。








史蒂夫和雪伦站在十字街心聊了几句,准备离开。巴基的短信就是那个时候传来的,他翻开一看。

——抓住机会,史蒂夫,你去送雪伦回家,布洛克会送我回家。


史蒂夫怀疑巴基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总是让他抓住机会。他觉得雪伦经常来神盾上班,应该可以自己回去,他宁愿和巴基一起回家。但他那样做,巴基肯定会骂他一整天,数落他顽冥不化。

也可能巴基和布洛克一段时候没见,想喝酒说说话,他想。


史蒂夫合上手机,对雪伦表示自己可以送她回去。

“不过,”史蒂夫拍拍摩托车后车座,“坐摩托车可能会很冷。”


“可你不是来接男朋友下班吗?”雪伦迟疑地问。


“他同事说送他回去,”史蒂夫回答说,接着他意识到什么,纠正说,“巴基不是我男友。”


“真的吗?”雪伦雀跃了,她大胆拉住史蒂夫的围巾,踮脚吻了对方一下,“谢谢你。”


史蒂夫没有表现出任何回应,只是另取了一个头盔递给雪伦。他一手扶着摩托车,低头忙着给巴基发短信。

——那我送她回家。你的腰和背疼吗,回去别跟布洛克喝酒了,吃点药上床睡觉。


发完这条短信,史蒂夫才跨坐上摩托车,后座的雪伦伸手环抱住他。这时手机响了,他以为是巴基回了短信,急忙低头去看。

但那却是托尼发来的短信。

——我回纽约了,Baby。


评论(26)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