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ardtg37

不再发文

中土知乎-男生有文化究竟有多重要?

“我找男朋友,”瑟兰迪尔说,在拎着一瓶酒、打了个酒嗝之后,“第一重要的是看脸。”

停了一会,他补充道:

“其实脸也不是那么重要,毕竟谁都没我好看。只看脸太肤浅了,关上灯谁还看脸,你说是不是,爱隆?”


他面前的中土智者眼睛盯着笔记本,并没有看他,只是略微颔首,假装自己在听对方的醉言醉语。


“要我说,最重要的身材,”瑟兰迪尔大声说,“灯一关,身材不好,黑灯瞎火摸着多恶心,又不是吃碳烤肥肠。”


“哦。”


“其实身材也不是决定因素,那样看人多肤浅,”瑟兰迪尔仰脖喝完酒瓶最后一滴酒,理直气壮地大声说,“**最重要,少于六英寸免谈。”


那只金发精灵实际说了**,直白的,通俗的。不过,在富有教养的爱隆听来,自动打上了哔哔的消音。

“我以为你会觉得钱很重要。”爱隆冷酷地说。


“对对对,差点忘了钱,钱是重要,当初在富可敌国的史矛革那张马脸和家徒四壁的巴德那张帅脸之间,我毫不犹豫……”

瑟兰迪尔又打了个酒嗝,比之前那个更响。

“毫不犹豫地鼓励巴德去把史矛革的钱抢回来再来找我。”


他肯定喝醉了,在说实话,爱隆想。

因为瑟兰迪尔又说:

“就说那个阿拉贡吧,要不是和莱格拉斯去海边吃牡蛎时,偶然看到那封信,说他曾曾曾曾曾祖父留给他一大笔白树家族秘密藏宝,我才不会同意他嫁到密林来。”


那封信是伪造的,爱隆在心里说,费了他不少功夫,但那是让瑟兰迪尔接受阿拉贡的最快捷方式。他那位养子因此很感激他,也就没有抱怨他不给嫁妆了。

这时爱隆将视线转回到电脑屏幕上,他是中土最大知识分子社区——中土知乎的创建人,他正在热心地为一条问题作出解答。

“中土知乎—男生有文化究竟有多重要?”

不,他不能说,男生只要有钱、颜好、条正、**大。

他昧着良心回答道,男生有文化究竟有重要,看看一众追求者爱慕的眼神就知道。

接着看着下面一众很显然不处于“有钱、颜好、条正、**大”任何一个范畴内的知乎用户欢欣鼓舞地表示有文化才是本世纪最大的性感来源。

毕竟,人生总是需要一点心灵鸡汤的。


评论(26)

热度(31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