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ardtg37

不再发文

[铁盾/冬盾/霍盾]Sugar Daddy(13-14)

13.

史蒂夫独自坐在公寓门外楼道上,楼道很窄,位于室外,两边是薄薄的铁栏杆。今天纽约的细雨渐渐转成了雨夹雪,最后变成了雪。这个金发大男孩只穿了件工装外套,冷得瑟瑟发抖。

不过他并没有觉得冷,也没有觉得疼。他脸上和身上满是伤痕,巴基狠狠揍了他一顿,然后赶他出来。这全在史蒂夫意料之中,是他自己自作自受。巴基容忍不了这种事,看不起他这种出卖自己的人。

……他现在什么都没有,无处可去,他毁了他自己。


这个金发大男孩后悔了,在每件事情上。


他出生在布鲁克林布什维克的一个单亲家庭,家境贫寒,妈妈其实并不支持他学画画。

史蒂夫,你应该去学点有用的、好赚钱的,比如说修车,妈妈警告他,如果你身体好一点,去参军也不错。

妈妈说得对,他不上大学也无所谓,或者去上个纽约州公立学校,选个好找工作的专业。去水牛城就很不错,一年学费才六千。如果拿到奖学金,连生活费都能赚回来,他现在生活会轻松很多。


可是中学最后一年,妈妈去世了,不能再指导他的生活。史蒂夫所在的高中老师很喜欢他,把他推荐到另外一所颇有名气的艺术高中做交换。他在称赞声中产生了一种幻觉,那就是,去上最好的艺术学院、成为一个插画家和设计师,不是异想天开,而仿佛是探手可得。


你将来肯定能在MOMA开个人展览,巴基兴奋地说,在他拿到普瑞特学院的入学通知书时。

史蒂夫高中毕业打了一年工攒钱,巴基在九头蛇收入很高,愿意资助他,再申请一笔贷款。勉勉强强应付得过来,他和巴基乐观地想。不过,巴基受伤后,一切都完了。

那个时候他急疯了,昏了头,无论是什么,都想要抓住。他原本抱着希望去九头蛇跳舞赚点钱,泽莫拒绝了他。看着史蒂夫失望的面孔,泽莫敲了敲键盘,把他的资料传到SeekingArrangement上。

金发蓝眼,六英尺一,高大帅气,泽莫写到,艺术生,求学费,然后放了几张他不露正脸的照片。


试试看,泽莫说。

这样做会不会不好,史蒂夫犹豫地表示。

得了吧,你还不一定找得到大方的Sugar Daddy呢,泽莫提醒他说,如果对方看起来不怀好意、动手动脚,或者只想和你谈情说爱,却不想付账单,就赶快甩掉,约下一个。


史蒂夫只约了第一个找他聊天的人,就是霍华德。霍华德在他打工的餐厅见面,然后开车带他出去兜风。他还记得他们的车穿过布鲁克林大桥,一路沿着东河行驶,穿过皇后区大桥,又从地下隧道绕回曼哈顿。史蒂夫完全没有意识到霍华德开了那么久的车,霍华德博文广识,非常健谈,对纽约风土人情、历史渊源,全都了若指掌。

史蒂夫渴望和霍华德约会,对方是位迷人绅士、一位酷爱冒险的飞行员、一位充满奇思妙想的工程师。那位传奇大亨还特别孩子气,每次史蒂夫被他的发明和创意给打动、发出来自内心的赞叹时,霍华德就会兴奋得眼睛放光。

Daddy,史蒂夫说,你真了不起。

我喜欢你,Baby,霍华德说,我自己的孩子可从来没这么说过我。


霍华德不给史蒂夫钱,而是直接将支票寄到学校为他支付学费。

除了学费,我不能给你付别的账单,Baby,霍华德说,你自己的生活你得自己挣。

谢谢Daddy,他高兴地吻了霍华德。在温情脉脉的面纱之下,这个金发大男孩忘记了这件事儿有多离谱。

一步错,步步错。



……其实答案很简单,背靠着墙、坐在门外的史蒂夫想,黑夜里细小的雪花打着旋飘荡而下。他不应该总是抱有那些多余的、不切实际的妄想。他不应该去问泽莫怎么办,不应该与Sugar Daddy赴约。当初他应该从普瑞特退学,去打工。他年轻又有力气,靠搬砖和开大卡车收入还过得去,足够慢慢偿还巴基的医药费贷款。

毕竟,和巴基在一起,他别无所求。


门突然开了。

史蒂夫一惊,转过脸来。巴基从里面探出头来,紧皱眉头,望着他。



已经是深秋,天气很冷,今夜布鲁克林细雪纷飞。金发大男孩完全冻僵了,坐在沙发上不住颤抖。巴基给他围了一圈毛毯,史蒂夫还是冷得上下直磕牙。巴基索性抱住了他,用自己的额头抵住他的额头。

“对不起,”巴基说,“我不应该打你。”

他太苛责了,这不完全是史蒂夫的错,是这个荒唐世界的错。他知道这种事每分每秒都在上演,尤其在这个光怪陆离的苹果大都市里,可能普瑞特的学校风气也不怎么好。巴基自己在夜场工作,当然深深懂得这些。这个金发大男孩毕竟还很年轻,没有经验,而这个世界上诱惑太多。


“是我的错。”


“他们……有没有欺负你?”


史蒂夫急忙否认。

“没有,他们对我很好。”


“告诉我,他们是谁。”


但史蒂夫坚决地摇了摇头,只是重复说。

“是我的错,巴基。”

他知道巴基准会打上门去,替他出头。他担心巴基的安全,他们不是那些纽约豪客们的对手。

“我以后不会这样了,我把钱都还给他们。”


“……”


“我退学去打工,”史蒂夫郑重地大声说,“Sugar Daddy的钱,神盾的违约金,慢慢还,总能还得起。”

他抬起眼睛,望着巴基,发誓说。

“我再也不会做这种事了。”


“不行,史蒂夫,你不能退学,我不允许。”


史蒂夫没说话。他不退学不可能,付不出学费肯定会被开除。


他们之间沉默了几分钟,最后巴基将手搭在史蒂夫肩上。

“别担心,我回九头蛇去跳舞,那个可以赚很多钱。”



*******************************************************



史塔克工业总裁托尼·史塔克手机上还留着他那只金发宝贝发来的最后一条消息。

——对不起,Daddy,我不能再做这种事情了。我把钱都还给你,以后不再见面。


托尼深知,史蒂夫脾气执拗,说什么是什么。他说这种话可不是为了欲擒故纵。几天之后,托尼收到了史蒂夫签名的欠条,以及一张支票。支票数额不大,史蒂夫在信中表示,他暂时拿不出那么多钱,但可以分期付款,直到连本带利全部偿清。


托尼的贴身保镖哈皮早就看出老板处于暴怒的边缘,事实确实如此。他们的老板竟然被Sugar Baby甩了,接着托尼将满腔怒火发泄到那台为史蒂夫定制的限量版玛莎拉蒂上。托尼冷着脸,开着冲压机把那辆豪车砸得七零八落。

“天哪,”哈皮无不心疼地说,“老板你砸车还不如送给我。”


“你有粉红色**吗?”


“我可以去漂染。”哈皮自告奋勇地说,那辆跑车可价值一百万。为了一百万,他愿意。

一把扳手砸在他脸上。


14.

凌晨三点的九头蛇夜店更衣室里一片狼藉,巴基斜窝在沙发上抽烟,身上只披了一件浴袍。他的**裤和**带上塞满了钱,不过他完全没在意这些,因为他脚下、他的化妆台上,全堆满了绿花花的美钞。他整个人就像是睡在钱堆里。

化妆台上的点钞机唰唰响个不停,布洛克已经清点完自己这个夜晚的辉煌战果,正在帮巴基点钱。巴基一回九头蛇,夜店人气遽升,经理泽莫笑得合不拢嘴。


布洛克将数完的钱扔在巴基脚下,再给点钞机喂进新的一沓钞票。

“你得新买一台点钞机了,巴基,”布洛克感慨说,“早晚要被你的钱点坏。”

他们都很欢迎巴基回归,巴基带热了九头蛇夜店整个大盘,每个人的收入都比以前多。


“我用得少,不买。”巴基故意说。


“呵呵。”

布洛克说,他朝窗外扫了一眼,看到史蒂夫将摩托车停在停车场,取下头盔,露出一头金发。

“你男朋友来接你了。”


巴基嗯了一声,用力吸了几口香烟,想趁史蒂夫上楼前再多享受一点尼古丁。


“怎么这次不反驳了?”布洛克嗅到一丝八卦的气息,“看来这次你让那小子破处转正了?”


那位九头蛇ACE嘴里咬着烟,笑而不语,过了一会才取下香烟,说:

“史蒂夫不是我男朋友。”


“呵呵,不信,现在解释太晚了。”


“不是男朋友,”巴基重复了一遍,“我和史蒂夫打算明年结婚,到时我就不再跳舞了,他不让我跳。”



*******************************************************



史蒂夫锁上摩托车,取下头盔挂在车上。自从巴基重新回九头蛇跳舞,他每天晚上都来接送巴基上下班。巴基硬撑着来做这些事情,瞒着他找医生打了封闭,靠吃止痛片上场。

全都是自己的错,史蒂夫愧疚地想。他已经决定上完这个学期就退学,和巴基结婚。他会一边打工一边照顾巴基,慢慢偿还债务。九头蛇夜店门口保镖认识史蒂夫,远远和他打了个招呼。史蒂夫穿过停车场,朝门口跑去。下一刻他怔住了,他看到一辆吉普车正朝九头蛇停车场徐徐开来,开车的人是哈皮。


----------------------------------------------------

补充一下删掉没写的戏份,这就是为啥12节和13节特别短

-巴基看到的照片尺度不大,都是史蒂夫上下豪车、被摸被抱的镜头,铁总出镜只有手

-13节里巴基和史蒂夫H过了,原本的戏份是巴基说自己要回九头蛇跳舞赚钱帮史蒂夫还债,史蒂夫就担心他身体不行跳不了,巴基就说别不相信我跳给你看,结果他跳了一下膝上舞,史蒂夫就产生反应了,两个人超尴尬……史蒂夫跑回房,巴基不放心去看他,撞见他在自己解决,两个人超尴尬……最后既然都这么尴尬了,巴基说我们是兄弟那我帮我一下你。巴基本来是以史蒂夫处男的假设来带他,结果对方已经被教过太多次,身体敏感到不行,反应超大,两人又尴尬了……尴尬归尴尬,巴基生气于史蒂夫又敏感又熟练,肯定是被糖爹做过很多次,先生气后心疼地H了。H之后,两人又尴尬了……最后下楼吃饭时才表示,早就该这么做了。然后两人关系开了这个口子后,就停不下来

评论(25)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