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ardtg37

不再发文

[盾铁/盾冬]Secret Marriage(16)

被点到的狗血丧病梗,铁罐和大盾终于想通了要结婚了,冬兵却发现自己怀了

ABO设定,铁人是O,大盾和冬兵以前是O,因为超级血清转化成强A。

这篇的肉是盾冬/盾铁。


[盾铁/盾冬]Secret Marriage

16.

托尼睁开眼睛,眼前一片白,……他躺在医院里。难受的感觉没有消失,他肌肉酸疼、浑身冒冷汗,更要命的是双腿间热潮骚刮,黏稠的体液正往外涌出。他的眼睛转向另一边,史蒂夫抱着拉奇坐在床边,低头关切地看着他。

“急性肠胃炎,而且你发情了,”史蒂夫小声说,“发情期不能用抗生素,你是想熬过发情再治疗、还是先打一针抑制剂?”


听起来像是做选择题,但托尼明白这根本毫无选择。他眨眨眼睛,表示选择第二个治疗方案。史蒂夫点点头,伸手按铃让医护人员过来。史蒂夫肯定也同意第二种方案,他想。不过,要坚持等到自己醒来、确认并同意后才这么做,确实是史蒂夫的做派。

医生端着托盘走过来,史蒂夫拉高托尼的衣袖,轻轻托着他的胳膊。这还是托尼第一次被注射抑制剂,医生只在紧急情况下给病人打抑制剂。黑市上到处都在卖提高床事质量的增强剂,对于Omega来说,上天堂的机会宁可多,万万不能少。


托尼想起来自己昏倒前,史蒂夫说的话。

——你闻起来快发情了,托尼,如果你真怀孕的话,你怎么可能还发情?

这位被情人打横抱在怀里的亿万富翁托着下巴想了想,最后发现,对方说得似乎很有道理,无法反驳,怎么办。


静脉注射的紧急抑制剂见效很快,托尼感到双腿间的热潮消褪了,他散发的浓郁Omega气味也渐渐转淡。史蒂夫抱着的婴儿醒了,他含着奶嘴,趴在史蒂夫胸前,不解地望着托尼。

医生进来查看了托尼的情况,一位护士端了新的托盘进来,围在病床前忙了几分钟。托尼呆呆看着挂在支架上的点滴,它们一滴滴流进他的血管里。史蒂夫站起身,和医生小声交谈了几分钟。

“你有点太虚弱,”史蒂夫说,“不过别担心,没什么大不了,很快就会好转。”


“巴基呢?”


“他和你一样,急性肠胃炎,病了有一段时间,所以总是吐,”史蒂夫换了个姿势,将婴儿放到自己腿上坐着,“医生都抓狂他为什么不早点来治。不过不要紧,打了一针后明显好多了。”


“……”


“典型的巴氏菌,和感染拉奇的一模一样,”史蒂夫直言不讳地说,“你的房子有问题,我已经让旺达和幻视暂时搬去别处。”

这很常见,特别是夏天,医生告诉他,巴氏菌蔓延起来放倒一家人。建议将所有食物扔掉,厨房这种重灾区必须彻底消毒,其他地方也需要全面消毒。


好吧,托尼想,他可以换个地方住,或者暂时住在医院。实在不行,把那间该死的房子推倒了重建也无所谓。


“还有你和我的事情,”史蒂夫突然开口,“我问过医生,他说你的情况可能需要六个月到一年的治疗。”


“你在说什么?”托尼不解地问,他的天才脑子被持续的低烧烧坏了,不太灵光。


“如果你想和我分开,托尼,”史蒂夫认真地说,“我留下的标记非常强,不过只要不持续标记你,再强的标记一年左右就会消散。医院有缓解症状的治疗方案,之后你就解脱了。”


托尼看着对方的蓝眼睛,没有立刻说话。


“当初标记你只是为了让你感觉好受些,”史蒂夫继续说,“现在我不知道哪种方式对你来说更好,托尼,你做决定。”


“……”

托尼无法马上给出回应,他病得很厉害,大脑思维混乱。但他下意识觉得自己要说点什么,反驳对方,就像他们平常那样,反对一切史蒂夫·罗杰斯支持的事务是托尼·史塔克的日常。


还好巴基敲响了病房的玻璃房门,史蒂夫开门让他进来。巴基看起来状态还行,超级血清带来的恢复能力远甚过常人。巴基带来了一股食物的香味,来源于他手里的托盘。托尼饥饿地翕动鼻子,是蘑菇鸡肉土豆泥的味道。

“他现在还不能吃东西。”史蒂夫看了一下时间。


“你和拉奇可能需要吃点东西。”巴基说,他将托盘递给了史蒂夫。


史蒂夫闻了一下,放在床头柜上。

“是医院配餐还是你叫了外卖?”


“医院配餐难吃得像虐待战俘。”躺在病床上饥肠辘辘的托尼有气无力地说。


“不是,护士小姐送给我的。我说想吃点现在我能吃的东西,她就特意给我做了这个。我尝过了,味道很不错。”

巴基坐到托尼病床另一边,没有和史蒂夫坐在一起。托尼转过脸,瞪着眼睛看史蒂夫津津有味地吃着蘑菇鸡肉土豆泥,并分了一点喂给婴儿。小家伙睡醒了,从史蒂夫腿上爬开,爬到托尼胸口,盘踞在反应堆上,像一条蠕动的大虫。它抬头啃住巴基的铁手,巴基伸出另一只手,摸着它的头。托尼也伸手,摸了一下儿子。但小家伙说翻脸就翻脸,突然哭了。史蒂夫没办法,只能把哭闹的男孩抱出病房。


“你打算和史蒂夫分手吗?”看着史蒂夫抱着婴儿离开,巴基才开口问,“实话说,他很喜欢你。”


“我得要考虑一下,”托尼眼睛望着天花板,“等我下次发情再做决定。为了排除干扰,我决定暂时不和他上床。”


“嗯。”


“为了排除干扰,这段时间你也不许和他上床,”托尼将视线落到巴基脸上,“你和他乱搞会影响我的思考。”


“可以。”巴基点点头。


我们应该结成同盟,Secret Alliances,共同对抗法西斯。托尼迷迷糊糊地想,他仍然在发烧,病菌再次侵蚀了他。他闭上眼睛,痛苦呻吟了一声。史蒂夫抱着婴儿重新进来,注意到托尼状况不佳。他让巴基去叫医生过来,自己则继续留在床边陪伴。他摸了一下托尼滚烫的额头,接着用自己温热的额头覆盖上托尼的,试图让托尼好受一点。

史蒂夫·罗杰斯,那个法西斯,金发碧眼,胸大臀翘,温柔残忍,体贴暴虐。



**************************************************************



托尼的病情第二天就大幅好转,在医生建议下,他坚持在医院呆了一周才出院。实际上,绝大部分时间他都在医院里办公和召开高层会议。出院那天,尽管这位亿万富翁的产业遍布世界各地,在纽约光大楼就有好几栋,但“那个法西斯”坚持让托尼住到他在布鲁克林的破房子里。山姆认为史蒂夫在布鲁克林买的房子绝对豪宅,三百多万美金可不是小数目。更不要说,每年还要交一大笔房产税。但对于托尼·史塔克这种出生在纽约长岛奢华公馆里的亿万富翁来说,史蒂夫所谓的“战前联排别墅”就是又小又破。花园小得等于没有,楼道又窄又暗,一辆车就塞满了车库。房间装修跟房奴主人一样,充斥着简单过时的气息。


不过,亿万富翁暂时没时间和史蒂夫争执这些。他忙得要命,每一分钟都很宝贵。史蒂夫也很忙,他得要上班和照看孩子,晚上不时还有些不得不出席的社交晚宴。那个金发男人却乐在其中,他为了买房负债累累,得保住工作,托尼交给他的慈善基金会也开始运作。他每天早上都兴致勃勃准备早餐,下班回家同样高高兴兴做晚餐。不必出去社交的夜晚,他一边陪着他的婴儿,一边给杂志社画点插图赚外快。这就是史蒂夫·罗杰斯的理想生活,除此之外,他能做到什么也不想。托尼和巴基达成协议,谁也不和他上床。史蒂夫不太在意这些,他有四倍的自制力。他认为一家人只要在一起就好,而且晚上他通常得要整晚照顾婴儿。他们这个有悖常理的组合重新住在一起,托尼住主卧室,巴基住在楼梯另一边的次卧,史蒂夫带着拉奇住在主卧旁边的儿童房。




托尼敲了敲巴基的房门,里面应了一声,他推门进去。巴基扎着小辫,盘腿坐在床上,正在写手帐。


“史蒂夫打电话让我去复仇者基地的训练室,”托尼扬了扬手机,“他叫你一起去吗?”


“没有,”巴基说,他抬起铁手臂,“而且我去不了。”

巴基的铁手臂正连着插头充电,托尼和特查拉为他设计的手臂不如九头蛇技术仿生,靠生物电不能满足全部功能需求,必须得隔一段时间就给手臂充电。托尼看到巴基臂上的红星标志几乎全部变白,只剩下边角还留下一点红色,那里就是铁臂的电源指示灯。

“我感觉在你的房子里电力消耗比较慢,”巴基说,“回他这里隔几天就要充一次。”


“我的房子里设计了磁场智能充电,”托尼说,“对了,检查结果出来了。我那边的冰箱,就是主厨房的那个大冰箱就是病源,简直是个发酵床,里面所有食物都长满了巴氏菌。”

这位史塔克工业老板他甚至怀疑冰箱有质量问题,正考虑要不要全线召回。


“那你的冰箱怎么充电呢,我记得它们都没有电源线。”


“都是磁场充电,控制在一个较小区域内,”托尼比划了一下,“我不确定电磁波是否对人体有害,只装了几个电器集中的地方,避开卧室、起居室之类的活动区。”


“也就是说,冰箱换个位置,特别是换到卧室里,它就断电了。”


“是的。”


“好吧。”

巴基有点无奈地放下手帐,他告诉托尼深夜的离奇见闻,会走路的冰箱,飘到了旺达的房间里。这使得他和托尼都陷入了一阵尴尬的沉默。


“你不去训练室吗?”最后巴基提醒说。


是的,托尼想,训练室。史蒂夫找他去训练室可能接到了什么任务,纽约难得平静了这么久。他给复仇者联盟其他人也发了消息,让他们去总部训练室集合。

他一边往外走,一边召唤装甲,最后听到巴基在后面喊。

“你还是赶快去训练室吧,托尼。你知道他穷疯了,还为你花了三千六百美金。”


评论(63)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