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ardtg37

不再发文

关于标签的说明

我发现每个Lofter同人写手最终都要贴一篇标签的声明,以后最好是谁写个标准模版,大家引用下,省得浪费时间。

首先,Lofter是网易开的,我注册Lofter没看到任何关于标签的警告,也从来没收到任何关于占用标签系统警告,只收到过因黄暴而被屏蔽的警告。如果对标签使用有任何意见,请去找网易,要求他们约束用户胡乱使用标签的行为和改进搜索功能。或者,别用Lofter。

其次,我的西皮观是物理性的,也就是只有A的XX插入B的OO为AB。穿着衣服或者至少穿着内裤时不要问我这是AB还是BA,以文前注明和文下标签为准。不能接受这一定义的请点叉,请拉黑。

最后,标西皮不是标房产证,如果我同时标了AB和BA,这可能是一篇互攻文。不要问AB占多少,BA占多少,请只看AB和只看BA的人不要在同时标了AB和BA的文里找AB和BA,如有实质性H,文前会标明。

谢谢合作,否则请拉黑。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