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ardtg37

不再发文

[铁盾/霍盾]儿子与情人新章大纲

[铁盾/霍盾]儿子与情人新章大纲

先写大纲,以后有空再慢慢写文。

新章开头就是托尼睁开眼睛,史蒂夫很深情地看着他,还不停亲他。久经沙场的托尼发现自己正处于贤者时间,接着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史蒂夫还一个劲儿亲托尼,夸他今天很棒很猛啥的,体验比以前任何一次都要更棒。

以前吧,托尼要这样被夸才会开心,然而今天史蒂夫越夸,托尼越绝望。他无法忍受地对史蒂夫说,要不你先去冲个澡,我要一个人呆一会。

史蒂夫点点头,起身去浴室。


史蒂夫前脚刚走,托尼就从床上跳起来发飙了。本来床上就被H大战搞得乱七八糟,托尼狂怒中,砸床砸家具摔东西,大声骂他爸,让他爸滚出来。

这个时候史蒂夫推门进来,看着托尼没有理由地对着空气大喊大叫,还砸东西,史蒂夫以为托尼精神有点问题,狂躁症状吧,之前他们H时托尼还特别高兴特别有精神来着。史蒂夫从背后抱住托尼,试图让对方安静下来。

托尼无法向史蒂夫解释这些,他只能警告霍爹,不准再干这种事情。然后为了他的面子,当然也为了霍爹和史蒂夫的面子,他自己决定不说,也要求霍爹不要说出去。

可怜的总裁面上不哭,总裁心里苦。


托尼说自己没事,史蒂夫准备了一点镇静类药物,托尼喝了,就睡过去了。


直到第二天早上,托尼才睡醒。他感觉还行,因为药物,霍爹晚上也出不来,身体睡了,两个人都得睡。史蒂夫亲了一下托尼,说他去准备早餐,托尼可以继续睡。

托尼点点头,翻身又睡了。


史蒂夫在厨房准备早餐,这时“托尼”出现了!史蒂夫说以为你还要再睡会,“托尼”说醒了,还表示要来帮忙。

史蒂夫说,别,用不着你帮倒忙。因为托尼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厨艺为负数,所以史蒂夫做饭时,他都不进来自取其辱。

但这次“托尼”(也就是霍爹)非要来帮忙,挤进厨房对史蒂夫又亲又抱,还蹭屁股。

史蒂夫表示,别闹了。

“托尼”说,让我做点啥吧,不然我继续骚扰你。

史蒂夫说,那你去榨果汁。

“托尼”点点头,然而研究了一会果汁机无法下手,问史蒂夫怎么用。

史蒂夫诧异地看了“托尼”一眼,开口说,Friday榨果汁。

电子管家Friday声音响起来了,问史蒂夫要什么果汁。

史蒂夫说,橙汁。

然后冰箱门自动打开,几个橙子从冰箱射出来,落进榨汁机里,开始榨汁。


“托尼”特别新奇地看着这一切,不死心地又问,果汁榨好了,让我干点别的吧。

史蒂夫没法了,扔了几个番茄给“托尼”,说切个丁做蛋饼用。


史蒂夫在厨房忙碌,等他转身一看,“托尼”把番茄切好了,切的是那种整整齐齐的小丁。史蒂夫有点惊讶,虽然番茄切丁不难,但零厨艺的人切不出这么整齐的小丁。不过他没往心里去,万一是托尼的黑科技呢。


餐厅里,“托尼”(霍爹)正在上下打量咖啡机。霍爹试着喊,Friday泡咖啡。

结果Friday说,您修改了程序,我以后不能给您泡咖啡,您得自己泡。

霍爹问,为啥。

Friday说,因为Cap不让您喝那么多咖啡。

霍爹说,你不是听我的吗?

Friday说,但您得听Cap的。


霍爹还是喝不上咖啡,他围着咖啡机转了一圈,眼神就变了。真正的托尼回来了。托尼不知道为啥上一秒自己还在床上躺着,为啥现在在餐厅?不管怎么说,他还是习惯性泡杯咖啡。

原来那个咖啡机是老式机械式手摇咖啡机。

不过,咖啡还没有泡好,史蒂夫就端着早餐进来了,然后严厉地说,不许空腹喝咖啡,先吃早餐。


托尼边吃早餐,边翻翻八卦新闻,确认霍爹昨晚没有跑出去风流。他问史蒂夫昨晚自己有没有梦游,史蒂夫说你吃了药睡得很好,我一直抱着你。

史蒂夫要去上班前,亲吻拥抱了托尼。

托尼翻着白眼说,有病吧,搞得这么亲热。


托尼就去上班了,他确定霍爹睡着了,这样托尼就是托尼自己了。他和往常一样上班开会什么的,直到傍晚接到史蒂夫的电话。

史蒂夫说,我准备好了,现在下班去你那。

托尼说,你来我这干嘛。

史蒂夫说,你不是说一起吃晚餐吗,你说你订了座位,要求我必须去。

托尼黑人问号脸,不过还是说好吧你过来。


然后这时托尼接到餐厅的提醒电话,托尼认为肯定是霍爹订的,因为并不是托尼最Favorite的餐厅。没办法,订都订了,史蒂夫也来了,托尼总不好说统统取消,就干脆开车带着史蒂夫去吃饭。

那个餐厅是纽约老牌高级餐厅,近百年历史的老店。史蒂夫很喜欢,表示说当年经常来。

托尼看着餐厅墙上挂着老照片,四、五十年代很多名流来这家餐厅吃饭。


来都来了,就吃饭呗,托尼想。反正餐厅氛围还行,菜品也还行,再加上史蒂夫好像蛮喜欢这里。

然后吃到餐后甜点,托尼切了一块布丁,就看到戒指。

坐在他对面的史蒂夫也在切布丁。史蒂夫发现布丁里的戒指,就抬脸冲托尼笑,还伸手握住托尼的手。

托尼回以懵逼脸。

史蒂夫含情脉脉地说,我以为你昨天晚上说订婚只是嘴上说说。

托尼:……

托尼内心戏如下,我说什么了我说,那不是我好吗?Cap你干嘛笑得那么开心啊,你的嘴要笑裂了好吗,我并没有决定现在就订婚我还要考虑考虑。

史蒂夫起身主动亲了托尼。

托尼:……


结账时侍者对托尼挤眉弄眼,小声问订婚安排得是否满意?托尼心里想,害得我连布丁都吃不上气死我了,然而还是只好付了钱。

晚餐结束后往回走,托尼正在想如何暂时甩掉史蒂夫,找个没人的地方把霍爹摇醒,骂霍爹一顿。

结果托尼的手机响了。

鹰眼克林特打电话问托尼和史蒂夫在哪,派对开始了就剩你们俩没来。

托尼说,啥派对?一百万年后灭霸又会袭击地球,你们居然还有心情现在开派对?

克林特说,呃,不是你组织的派对?你还说,你有重大事件宣布。

托尼:?????!!!!!


史蒂夫那边也收到巴基和娜塔莎的消息,让他和托尼来参加派对。托尼发觉自己浑身张嘴都说不清,没办法,只好跟史蒂夫一起去参加派对。

派对会场搞得还蛮漂亮,吃的喝的很丰盛,还有兔女郎招待。招待领班看到托尼来了,问托尼满意不,说按照托尼的要求安排的。

托尼:……

总裁面上不说,总裁心里苦,总裁表示我付钱行了不。


复仇者和神盾局的一些成员来了。大家吃吃喝喝,跳跳舞,玩得还挺开心。这些人一边吃喝,一边八卦。因为托尼开派对说有重要事情宣布,大家都在猜是啥。

托尼说去换件适合派对的衣服,离开了一会。

史蒂夫就跟他的闺蜜巴基说,他和托尼订婚了,就在刚才。

巴基对此表示很满意。


这时“托尼”回来了,换了件休闲西装,配着颜色鲜艳的领带!这个“托尼”是霍爹,他进来看到会场的美女就激动了!他跑去撩娜塔莎,还被娜塔莎敲了一下。

娜塔莎表示,又不是第一天认识,别玩了哈。

“托尼”在舞池里和美女们跳舞,他跳舞跳得超好超high。不过本来托尼就是花花公子人设,看他跳舞撩妹,其他人也不觉得奇怪,只是以为托尼今天特别高兴特别嗨。


巴基看“托尼”玩得嗨,说他今天好开心啊。

史蒂夫说,就让他开心吧,他很久没这么开心了。

巴基说,是啊,看他这两年状态一直不太好。


“托尼”离开舞池,他看到史蒂夫和巴基,就跑去拥抱巴基,还亲了一下巴基。

巴基:……

然后“托尼”就一手搂着史蒂夫,一手搂着巴基,左拥右抱地坐在沙发上,一副“我是大佬”“我很爽”的样子。


巴基挣开“托尼”,起身去和娜塔莎跳舞。

“托尼”看着巴基和娜塔莎,跟史蒂夫说,巴基和那个辣妹好亲密啊。

史蒂夫奇怪地看了“托尼”一眼,说,娜塔莎是巴基以前的女友啊。


哈皮和小辣椒走过来,想请“托尼”去弹琴。因为他们了解老板就是那种要人追捧的性格,就等着老板弹琴秀一下,他们就好找机会吹捧老板,给老板鼓掌,为老板打call,称赞他们老板文武双全德智体全面发展世界第一宇宙无双之类。估计请“托尼”弹琴时,他们吹捧的腹稿都已经写好了。


“托尼”被他们拉到钢琴前,就两眼摸黑了。托尼会弹钢琴,然而霍爹并不会弹。霍爹装模作样地按了一下琴键,只好去把真正的托尼拉出来。

在旁边的哈皮看来,他们老板突然失去控制,头往钢琴上栽了一下,砸得琴键发出响声。

哈皮吓了一跳,赶紧把托尼扶起来,这时就是真正的托尼回来了。托尼手肘搁在琴键上,撑着头,发了一小会呆。史蒂夫也跑过去,小声问托尼是不是不舒服。


托尼摇摇头。

本来让托尼坐到钢琴前,其他人打算起哄让托尼给史蒂夫弹琴献爱。大家都有点猜出来可能托尼和史蒂夫关系有进展,不然为啥突然举办这种朋友圈派对,而且本来今晚他们俩看起来是比以前关系更亲密。

这会儿大家也不好起哄了,托尼弹了一首适合派对的曲子,就没弹了。托尼看起来就像最近这段时间里一样,是为了不扫大家的兴致,陪大家玩,其实他自己并不十分开心。

最后克林特说,你不是说有重要事情宣布吗?

托尼笑着说,以后这种派对每个月甚至每周都举行,你们随便吃,随便玩,开心不。


派对结束后,史蒂夫挽着托尼走。

托尼说,你不是跟巴基住吗,我今天想一个人呆着。

史蒂夫说,但你不是让我搬去和你一起住吗?你想一个人呆着也行,我睡你隔壁。

托尼:……


然后就是新一段剧情了。


评论(24)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