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ardtg37

不再发文

[铁盾/冬盾/霍盾]Sugar Daddy的番外大纲

[铁盾/冬盾/霍盾]Sugar Daddy的番外大纲


有一个番外是毕业季,史蒂夫大学毕业时,霍爹跑去给普瑞特捐钱和给毕业生做演讲。巴基也去参加史蒂夫的毕业典礼,托尼带着小辣椒和哈皮也去了。托尼全程冷漠脸,因为嫉妒之火熊熊燃烧。

霍爹上台演讲时首先说他是给普瑞特捐了一笔钱才得到这个机会,普瑞特校董接到他的秘书打电话说他想来做毕业致辞还很吃惊,不过听到他说捐钱就马上换了态度。他一开场就引得学生大笑,他讲了十来分钟,全场一直笑一直鼓掌。史蒂夫在下面也一直鼓掌,一脸崇拜地看着霍爹。

托尼内心嫉妒得直挠墙,霍爹经常被麻省理工请去做毕业致辞,都做过好几次了。然而,托尼本科毕业和研究生毕业那两次霍爹都没去,不要说做致辞,连毕业典礼都没露面。现在为了那只小Baby毕业,费这么大心,还天天夸小Baby出色。霍爹根本就不是忙,而是看对方是谁,对着小Baby再忙也要抽时间。至于那只小Baby,就一直一脸花痴看着霍爹,老头子到底有什么好看的?!


毕业典礼结束了,史蒂夫走出来,和巴基紧紧拥抱。巴基和史蒂夫都很激动,霍爹很高兴地帮他们俩拍照。托尼继续冷漠脸远远站在一边,哈皮要死不死地问托尼以前毕业是什么样,然后又勾搭小辣椒,问小辣椒毕业时是什么样,因为小辣椒也是名校毕业。

小辣椒说,毕业典礼不都那样吗,你没参加吗?

哈皮说,可我是社区大学毕业,啥毕业典礼、啥名人致辞都没有。

托尼说,你的薪水比那些常青藤毕业的都高。

哈皮听出托尼不开心,马上拍托尼马屁说薪水高都是老板给的啦,全靠老板英明神武。

小辣椒也哄着托尼说,我们老板学生时代就很出色,他在麻省理工就拿过什么什么奖了。


然后托尼冷漠地转身走了,内心的嫉妒已经挠穿地球。他学生时代确实挺牛,他还幻想过自己的毕业典礼时霍爹会来致辞,上来说“我儿子是你们这些人里最好的”,和自己拥抱,说“我真为你感到骄傲”。

然而那只是幻想,霍爹连他啥时毕业根本没关心过。


然后过了几天,轮到史蒂夫陪托尼。托尼被麻省理工请去做致辞,就带着史蒂夫一起去波士顿。那天托尼演讲给史塔克工业做宣传,场面超酷炫超热烈超激动人心。托尼站在台上,看着史蒂夫坐在下边,眼睛里闪着星星、崇拜地看着自己,终于心情变好了。然后在回纽约的私人飞机上,痛痛快快和史蒂夫花式H。



还有一个番外是生子番外。


Sugar Daddy结局时霍爹、托尼和巴基都想当史蒂夫的男友,最后史蒂夫选择了巴基。霍爹同意了,说要是史蒂夫更喜欢巴基,就和巴基在一起,但要求史蒂夫继续留在纽约完成学业,巴基也留在纽约,接受更好的医疗。托尼本来不愿意放史蒂夫离开,被霍爹按着头答应了。

史蒂夫就和巴基在布鲁克林租了个小房子住在一起,史蒂夫每天上学和打工,巴基打点零工补贴家用。这么平静地过了几天,一天早上史蒂夫和巴基一起吃早餐,吃到一半史蒂夫起身去洗手间吐了。

巴基担心地问史蒂夫是不是病了。

史蒂夫十分平静非常平静地说,没有,就是怀了。

巴基吃惊地叉子都掉了。

史蒂夫继续平静地说,自己因为最近不舒服,去医院检查了。

然后史蒂夫还很开心地告诉巴基,他问过学校,这个算在学校的学生医疗保险里面,不用额外再花钱。

巴基问,那以后呢。

史蒂夫说,就随便养着呗,养娃又花不了什么钱。


和史蒂夫满不在乎的态度相比,巴基就焦虑多了,尤其是算时间是在史蒂夫跟三个男友同时交往的那段时间。他实在受不了喜当爹的阴影,就告诉了霍爹和托尼。

托尼赶过来,把史蒂夫绑到医院去做检查。史蒂夫觉得已经检查过,还可以走医疗保险不花钱,为啥还要去私立医院做检查花钱。托尼还做了亲子鉴定。霍爹对亲子鉴定不在意,他比较在意史蒂夫的身体,但托尼和巴基很在意亲子鉴定的结果。

结果史蒂夫怀的是双胞胎,一个是托尼的,一个是巴基的。巴基要求史蒂夫还是和自己在一起,他愿意帮忙照顾托尼的宝宝。托尼可不愿意自己的儿子认别人当爹,他要求跟史蒂夫结婚。

两人吵起来,霍爹就带史蒂夫跟自己住了。


托尼跟巴基说,和你说了多少次,敌人不是我,是霍爹。

在有共同敌人面前,托尼和巴基总算不吵架了,稍微团结了点。他们俩老实了之后,霍爹才允许托尼和巴基来看望史蒂夫。不过史蒂夫什么都和以前一样,经常打工打到半夜,还搬很重的东西。托尼每次都远远躲在一边偷看史蒂夫打工,担心得不行。托尼全程极其紧张焦虑,史蒂夫全程跟没事人一样。

宝宝出生后,托尼去医院看望,却没看到史蒂夫,因为史蒂夫已经出院打工挣钱去了。


宝宝出生后,大家都住在霍爹的房子里。托尼和史蒂夫的宝宝叫小霍华德,巴基和史蒂夫的宝宝叫布鲁克林(“布布”)。巴基大部分时间照顾两个宝宝,他有事的话就让托尼来照顾。两个新手Daddy各种手忙脚乱,不过相处得还蛮开心。这两个新手Daddy经常买各种奇怪衣服打扮宝宝,互相攀比宝宝,还让宝宝们打架,他们在旁边加油起哄,不过每次结局都是小霍华德被巴基家的布布惨烈打败。

至于史蒂夫,他超忙,大三忙着上学实习做项目还有打工。


然后在这个过程中,史蒂夫对托尼的好感值直线上升。托尼对宝宝们超级耐心,甚至比巴基还耐心。托尼其实工作极其忙,但他总想方设法抽时间陪宝宝们,超级宠爱宝宝。史蒂夫之前完全想不到托尼会是这种态度、这种人。他以为托尼肯定很冷酷无情啦,随便给点钱了事。但其实托尼觉得自己小时候没有得到霍爹的陪伴和宠爱,就加倍想让宝宝们获得这些。


当然托尼的心塞仍然日常。

每次看到霍爹宠爱宝宝,托尼又嫉妒得死去活来。霍爹根本就不是不知道怎么照顾小孩,恰恰相反,他很知道,但他当年就没怎么照顾托尼!

霍爹对托尼说,因为你儿子比我儿子可爱,好好珍惜现在的你儿子,说不定过几年,你儿子就变得跟我儿子一样不可爱。

托尼气炸。

然后霍爹看不惯托尼太溺爱宝宝了,霍爹对小孩一向要求很严格。

每次霍爹要求严格,托尼又受不了了,愤怒地表示,你欺负你儿子不说,居然还敢欺负我儿子,我才不会放任你欺负我儿子。


评论(8)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