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ardtg37

不再发文

[铁盾/冬盾/霍盾]Sugar Daddy结局提纲

[铁盾/冬盾/霍盾]Sugar Daddy结局提纲


不确定自己下一次有激情是什么时候,并且很可能并没有下一次激情,先放结局提纲。

之后的剧情里,史蒂夫充当霍爹身边的护理和秘书,照顾霍爹。霍爹感觉自己更爱这个男孩了,然后决定如果能解决眼下危机重新有钱,他一定要跟史蒂夫结婚。当然,如果他把自己整破产了,他肯定不会和史蒂夫结婚,拉对方下水。

那边娜塔莎有次找托尼谈事情,在托尼家撞见只穿着浴袍的巴基。娜塔莎内心是崩溃的,上次看到托尼包养史蒂夫,现在改包养巴基,有钱真好。她找托尼是因为托尼其实对夜店生意有兴趣,想再多投钱搞个大的。最后他们搞了一艘游轮,可以停纽约港,然后开到海上,吃喝嫖赌一站式服务。因为纽约的地价又贵,麻烦又多,不如开到海上去嗨。游轮神盾航母号开张后,生意很好。巴基也去船上打工,当侍应生卖卖酒,不太累,小费挺多,他对这种生活还挺满意。


那边九头蛇气死了,神盾搞了这种事情后,他们彻底没生意了。客源全跑了,都去船上玩嘉年华。九头蛇背后的实际控股人,就是天天提倡当清教徒限制搞风俗业的议员皮尔斯。皮尔斯靠这些敛财,神盾游轮太过分了。别的风俗店都没活路,皮尔斯收不上来钱,气死了。皮尔斯和九头蛇多方打听,才知道神盾的新靠山是托尼。皮尔斯想搞掉托尼,但托尼不是好惹的。托尼的竞争对手汉默公司的老板恨托尼恨了很多年,他跟皮尔斯、九头蛇他们大概是出于共同的恨之电波,搭上了线。他告诉皮尔斯,托尼的心脏不好,做过手术搭了个金属支架。他有个金属超声波的仪器,可以造成金属共振,对一般人没什么伤害,但能神不知鬼不觉搞死托尼。他无法接近托尼,一直没机会下手。皮尔斯觉得太好了,九头蛇骗布洛克把这个仪器拿给巴基。巴基以为是那种什么按摩脉冲的仪器,拿到托尼的家里。托尼在家跟手下谈工作,突然就不舒服倒下了,哈皮赶紧把他送到医院。


霍爹一听说托尼出问题进医院了,马上赶到医院。托尼当年出事故植入的支架是当时最好的材料做的,使用年限一般就三十年左右。为了儿子,霍爹这么多年一直都在投入资金研究医疗材料,这次就给托尼换了个有机碳纤,和人体组织接近,基本上无排异,使用年限长。手术成功后,托尼知道是霍爹救了自己,跟爹的关系稍微缓和了一些。托尼表示这个项目有前途,给霍爹投钱继续做研究把成本降下来。托尼给了钱,也不再故意针对霍爹,霍爹那边资金周转起来,境况开始好转。当然同时霍爹怀疑托尼不会无缘无故出问题,然后就查到仪器上。巴基和史蒂夫帮忙查线索。汉默公司一听说托尼中招进医院了,就开始搞事,那边九头蛇在神盾船上搞事。托尼在加护病房休养,啥也不能做。史蒂夫得一边照顾托尼,还得出去帮忙解决问题。不管怎么说,最后他们确认是九头蛇、皮尔斯还有汉默公司他们搞鬼。


托尼恢复出院了,而且和霍爹的关系缓和了。毕竟,“敌人在外面,不在家里”,还是少互相内耗,枪口对外。史蒂夫接送巴基去游轮上下班,碰到巴基跟娜塔莎很亲密。他就,呃,感觉有点伤心,但又有点放心吧。他这次下决心离开,大家现在状况都还行,不再需要他,他可以离开这里独自寻找人生的意义。


然后就再次孤身一人结局了。如果和巴基好感值高的话,巴基会赶到机场,表示和他一起走。如果和霍爹好感值高的话,霍爹会开车来找他。如果和托尼好感值高的话,托尼会开直升机来拦截史蒂夫回去。如果三人好感值都一样高的话,史蒂夫就被他们堵住了。霍爹说要不算了,还是你们两个年轻人在一起。托尼闻言勃然大怒,觉得霍爹玩够了愿意让史蒂夫离开,但他还没有玩够。


这样就all盾结局了。


当然我脑补了一大堆all盾结局番外。史蒂夫陪霍爹住长岛,巴基每周有三天在船上工作,其余时间和他们一起住长岛。史蒂夫和巴基不是白住,得做家务抵住宿费。托尼不忙的时候就回长岛一起吃顿晚餐和吃史蒂夫。史蒂夫每天都很忙,要上学完成学业、要打工挣钱养自己,回去要做饭做家务,照顾三个男友,还要轮流陪睡安抚,不让他们争风吃醋。

总之大家都很开心。霍爹觉得自己是长辈,而且在长岛那么大的别墅,现在终于有一桌人——儿子和情人,一起吃晚餐,一家之主的感觉很爽。托尼觉得自己才是一家之主,因为他负责挣钱。他不投钱,霍爹那边的项目要玩完。巴基工作的游轮也是靠他,他挣钱养一大家人。巴基觉得史塔克父子神经病,史蒂夫又特别依赖自己,自己是这群神经病里唯一的正常人。史蒂夫当然更是一家之主了,从早忙到晚,每个男朋友都欠收拾。


还会有番外或者就在正文里,巴基问史蒂夫关于他和霍爹的事情。史蒂夫说霍爹要拉投资需要炫富,他只是当道具。史蒂夫告诉巴基,那天晚上他用霍爹的程序删除托尼电脑数据时,他快速浏览了那些数据才删除的。他表示他有点理解霍爹为啥要这么做,他理解霍爹的想法,不愧是托尼的亲爹,所以自己愿意帮霍爹那么做。托尼和霍爹大概就是“我虐我爹千百遍,我爹待我如初恋”,横批“亲生的”。


评论(21)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