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ardtg37

不再发文

[盾铁/盾冬]Secret Marriage(14)

回来之后的破主果然对这篇文的兴趣大大降低,快不想写了,半更之前的存货


被点到的狗血丧病梗,铁罐和大盾终于想通了要结婚了,冬兵却发现自己怀了

ABO设定,铁人是O,大盾和冬兵以前是O,因为超级血清转化成强A。

这篇的肉是盾冬/盾铁。


[盾铁/盾冬]Secret Marriage

14.

“巴基?!”坐在那位九头蛇前杀手旁的山姆试探性碰触了一下对方。


而那位前杀手呢,他耳边嗡嗡作响。他头疼,他经常头疼,那是因为他被洗脑过、被折磨过太多次。每次他记起点什么,都会伴随着剧烈的疼痛,被休眠的细胞重新释放神经递质。不过不要紧,他要是不马上写下来,他很快又会忘记。


这次是什么呢?

他记得一只熊重重砸到他脸上,不是他在西伯利亚搏斗过的那种黑熊。

跟你的史蒂夫约会去吧,我再也不会相信你了!女孩气呼呼地说,将熊摔在他脸上。


你应该去约会,我不会有事的。躺在床上的史蒂夫平静地说。


接着巴基看到他自己,是个年轻得过了份的十五岁男孩,坐在床边,担心地看着史蒂夫。他本来向妈妈撒谎,说去罗杰斯家照顾史蒂夫去了,实际上计划和女孩偷偷出去跳舞一整夜。史蒂夫知道这点,并愉快地答应帮他做掩护。作为报答(或者说封口费),他还给史蒂夫买了热狗。


但不幸的是,金发男孩那天发情了,既咳又喘,既发情又发烧。医生说发情期不能用药,只能自己扛。谎话变成了真实,他不得不照顾史蒂夫一整夜。毕竟史蒂夫妈妈要上夜班,无法留下来照顾儿子。


直到早上,史蒂夫才退烧。金发男孩稍微感觉好点儿,他自己爬起来,将被汗水和体液湿透的床单和内衣全部更换,然后烧水准备洗澡。房间里满是一只初次发情的Omega青涩味道,巴基反坐在椅子上,默默看着对方。史蒂夫脾气很犟,只要他自己还做得动的事情,他不会让任何人帮忙。


谢谢你照顾我,这下我欠你一个热狗,换过衣服的史蒂夫坐在床边擦头发。


我没有让你吐出来还给我。巴基笑着说,他给对方递了一杯热牛奶。




史蒂夫看起来恢复得还行,第三天就去上学。他是个认真学生,总担心请假太多跟不上功课。不过,发情期还没有完全结束。一位年轻孱弱、散发着气味的Omega走在布鲁克林一些街区上是危险的,即使今天也是如此。巴基不放心史蒂夫一个人离开,提出要护送他回家。


你走开,我不要你保护我,年轻的史蒂夫将书包重重砸到巴基身上,我自己可以的。


好吧,那我不管你了,巴基说。他知道他那位朋友性格强硬固执、又有着过分高的自尊心。


他不送史蒂夫回家,而是选择远远走在对方后面。他嘴里咬着热狗,一边走一边漫不经心踢着街道上的小石子。但他却保持着高度机警,也许这位九头蛇前杀手的机敏在那个时候就表现出天赋。他会及时躲进街道转角或者藏到大树后,避免史蒂夫发现他的追踪。

史蒂夫完全没有注意到他,金发男孩一直在看布鲁克林的日落、枝条繁茂的山毛榉树和引吭高歌的布谷鸟,他决定把这些都画进画里。他当然也没有注意他被几个Alpha混混尾随,或者说,他其实注意到了,但加快脚步也没能甩掉,并撞上了另一个混混。

虽然气味和长相都不怎么样,但好歹是只小Omega,再瘦还有几口肉。


巴基跳出来,打跑了他们。他再强壮,一个少年打四个仍然有些吃力。好在史蒂夫虽然瘦弱,脑子却很好使,帮了巴基不少忙。

对不起,巴基。他将史蒂夫拉起来时,金发男孩看着对方脸上的伤,愧疚地说。


没什么对不起的,巴基笑起来,算你运气好,我只是走在买热狗的路上,纯属路过。对了,既然我跟你不同路,我就不请你吃热狗了。

这位记仇的布鲁克林小王子当着金发男孩的面,将两份热狗都塞到了嘴里,还报复性吃得津津有味。




这位英俊富有、聪明强壮、在社交界如鱼得水的布鲁克林小王子根本不缺朋友,他多的是朋友,后面还有更多的男孩女孩排着队想和他做朋友。但他最好的朋友却是那个家境贫寒、矮小孱弱、性情孤僻高傲的金发男孩,而且还不是那个金发男孩围着他转、谄媚他,情况有时反而是倒过来的。巴基走在史蒂夫身后,默默忍受对方的坏脾气。

这究竟是为什么,唉,谁知道呢。这个世界不需要答案,对于巴基来说,史蒂夫就像他弟弟一样。他保护那个金发男孩,那个金发男孩需要他。

不过,那时巴基可不敢这么对史蒂夫说。史蒂夫准会生气,然后吼他,我能照顾好自己,不需要你。


现在呢,史蒂夫·罗杰斯什么都不缺,应有尽有。他强大到足以保护别人,聪明到足以保护自己。一个什么都缺少的史蒂夫·罗杰斯总是倔强拒绝巴基的帮助和陪伴,巴基还得绕着弯儿照顾他。而另一个什么都不缺少的史蒂夫·罗杰斯却一刻也不准他的巴基离开,并表示失去了巴基,他就失去了他自己。


这究竟是为什么,唉,谁知道呢。巴基不能同时思考过去和现在,那只会让他的脑子更疼。

他注意到全场观众都抬起脸,震惊看着礼台上。他顺着他们的视线看过去,他看到托尼从苹果箱上走下来,拿手指戳着史蒂夫的胸。


“我反对史蒂夫·罗杰斯和安东尼·史塔克结为伴侣,”托尼大声重复了一遍,“我受够了!是时候该讲真话了!女士们,先生们,是时候该揭穿这位美国偶像的虚伪面具了。”


史蒂夫没说话,只是望着托尼。而托尼呢,巴基知道他正盯自己说话,隔着一整个教堂的距离。

托尼投过来的视线令他浑身僵硬。


评论(40)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