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ardtg37

不再发文

[长月烬明/初冥/冥初]寻龙诀(20end)

20.

你问我接下来发生了什么?

告诉你,我爸比和我爹咪复婚了。

下一次九星连珠还要等不知道几万年,没有九星连珠,九曜星辰之阵的力量根本无法对抗魔神。但这么漫长的等待时间,仙界不能放任魔神和手下妖魔继续胡作非为、祸害人间。

至于我爹咪呢,他也要继续等待,等待下一次九星连珠降临,才能打开终极同悲道。

 

行吧,闲着也是闲着。

所以,我爸比和我爹咪复婚了。

大人的婚姻就是这么深思熟虑,又随随便便。

爹咪甚至去木星找到了那颗小小陨石的碎片,拿回来给我做了个小小的纪念品。

—天体物理计算总是有误差的。再精确的计算,以亿年为单位,误差还是能达到数百万年。

 

我爸比和我爹咪又签了一万年合同,毕竟爱情故事上限就是一万年。

这次爸比在上清神域迎娶我爹咪。

婚礼全程直播,直播间打赏已经开了。我是婚礼上的花童小烬,也是直播间的客服小烬。

 

其实爸比和爹咪原本没打算再举办什么婚礼,老夫老妻,怪不好意思的。但你们知道,我爸比冥夜是上清战神,天庭公wu员。我爸比结婚—甭管他和谁结婚,婚礼费用都由玉倾宫支付。

公费结婚,不花我们家一分钱。

而直播婚礼,开通打赏,这些收益就都是我们家纯赚的。

也就是,结婚用公费,礼金归私人。

听起来整挺好。

直播间地址发给你们了,有钱直接打赏,没钱一键三连。打赏的最高等级是同喜道,刷了这个道具,直播间会满屏放烟花哟。

同时直播间,还会上新我们家小店的新手链“同喜道”,是桃花满满的恋爱手链!手链由转运水晶和木星陨石粒串成,非常好看。预售数量有限,请记牢开售时间,来晚了就没有了!

 

爸比偷偷告诉我,他把护心鳞重新装修了。

我问他装修成什么样了。

爸比认真地说,手链仓库更大了,更方便鸦鸦来取快递。

他还说他给爹咪买了新的驴。

 

我爹咪呢,他把荒渊开放,做成密室逃脱了。现在姒婴和惊灭他们,还有其实妖魔鬼怪,都有了新工作。

他们统一被叫做—密室NPC。

毕竟,等我爹咪魔神回归魔宫,还不知要等多少年。而姒婴惊灭他们不打工会死。

 

 

 

我问过我爸比喜欢我爹咪什么,总不能是看脸吧。

我爸比说我爹咪让他想起东海,虽然会有惊涛骇浪、暴风骤雨,也会有雨过天晴、风平浪静。

也是,我爹咪主打一个情绪冷静。毕竟不听话,他就直接杀掉了。

 

我也问过我爹咪喜欢我爸比什么,总不能是看脸吧。

我爹咪想了想,说爸比很像小动物,让他一定要抢来当坐骑。

爹咪说,爸比是条小蛟龙,干起活来当牛做马,脾气倔起来像条驴。

也是,毕竟我爹咪最喜欢驴。

 

对了,爸比说给爹咪买了新的驴。

爹咪听了,明显很高兴。

然后爸比把驴拿出来。

爹咪无言以对。

 

爸比买了个限量版LV包包,送给爹咪。

行吧,这也算驴。

爹咪还是假装很高兴地收下了。

评论(16)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