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ardtg37

不再发文

[ABO生子][盾铁/盾冬]Secret Alliances

ABO设定,铁人是O,大盾和冬兵以前是O,因为超级血清转化成强A。

日常生活段子,铁人和冬兵都怀了大盾的孩子。


[ABO生子][盾铁/盾冬]Secret Alliances


“托尼,”巴基手指夹着烟,靠着墙,朝天空喷了一大口烟雾,“你能不能帮我一个忙?”


纽约首富站在另一边,背靠着自己的名牌超级跑车,吃着甜甜圈,冷笑了一声。

“我为什么要帮你忙?”


“我可以炸甜甜圈给你吃,什么口味都成。”


“成交,我只要巧克力、撒可丽饼的那种,”托尼马上说,“你想要我帮什么忙,托尼神无所不能。”


“你今天晚上能不能缠住史蒂夫,别让他来找我。”

巴基掐灭烟头,连一整包香烟一齐塞进垃圾筒里。这很浪费,是的,但要是史蒂夫发现他在吸烟可不得了,更何况他还怀着孕。


托尼摇摇头,拉开车门坐了进去,他作势要发动车子。那边巴基见状,也拉开车门上车,坐在副驾驶座上。

托尼一边开车一边说:

“我以为你知道,我现在不能和他上床。”

这位纽约首富脱下钢铁侠铠甲只是个正常健康的Omega,怀孕以来他被禁止了很多事,酒精、熬夜以及床事。他跟他身边同样怀了的超级战士巴基可不能比,对方每天喝酒要喝一箱,不时溜出来偷偷抽根烟反正不会吸收尼古丁,美其名曰缓解症状。巴基每天上班照样教自由搏击,一只手能放倒七八个彪形大汉,晚上照样和史蒂夫上床。据托尼猜测,他们还玩得很大,用过的润滑剂软管扔了一地。


“天哪,”巴基看了托尼一眼,“你就只能靠上床来留住他吗,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托尼·史塔克。”


托尼不为所动。

“激将法对我没有用,说,你想干什么?”


“我今天晚上有点事。”


“你晚上要在网上赌博。”托尼直截了当地说。


“是,”巴基承认道,“今天晚上会开大的,他们不总是开大的。”


“你已经靠赌博赚了不少钱了,巴基。”


“但在股票上又亏了不少,托你和史蒂夫的福,我恨你们,”巴基望向窗外,“不管怎么说,我得要赚点奶粉钱,就今天晚上,我得要赌一把,求你了。”


托尼转动着方向盘,沉默了一会。他得承认自己的弱点之一就是太心软,最后他说:

“我可以试试,但我不确定我是否能成功,我又不能把史蒂夫绑起来扔我床上。”


“你应该向史蒂夫施展一下你的魅力,不要老是和他吵架,把他气跑。托尼,你可是个顶级Omega。”巴基振振有词地说,他轻拍了一下托尼的肩膀,“停一下车。”


托尼看到前面酒吧霓虹闪烁,他将车泊到停车位上。巴基先推门下车,他取下车钥匙也不情愿地下了车。托尼痛恨怀孕这件事,他其实有点期待这个孩子,这将是他和史蒂夫的第二个孩子。他们第一个孩子很漂亮,很像他,第二个肯定也会这样。期待归期待,但他失去了太多……太多自由。自由,可是这片国界里最宝贵的东西。史蒂夫把他看得很紧,什么危险事情都不许他做。当然,换句话说,史蒂夫把他照顾得很好,巴基也照顾他很多。


但恨总比爱来得容易,就比如说眼下吧,巴基进店里点了一杯鸡尾酒,然后将一杯果汁塞到他手里,就好像他未满二十一岁。他只能坐在高脚椅上,闷闷不乐地喝着果汁。而他对面的巴基手里拿着酒杯,和性感酒保谈笑风生。


——巴基的情况比你严重多了,史蒂夫说。

——我没有让你来照顾我,托尼马上说,我有的是钱,请得起最好的医生,各个都比你专业。

——托尼,史蒂夫说。

——那你就是认为我装病?

——托尼,史蒂夫重复说,你明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


托尼是个正常健康的Omega,虽然不算年轻,但对于男Omega来说正值壮年,仍处在生育的黄金年龄。到目前为止,他各项指标一切正常。他承受的各种痛苦都在合理范围内,除了他的抑郁症变得严重。不过,医生鼓励他和史蒂夫说,产前抑郁症发病率很高,很常见,只要积极治疗都会慢慢好转,不必特别担心。


他仰脖将果汁饮尽了,推给酒保,点了第二杯果汁。


巴基呢,情况糟糕得多,随时可能失去孩子。超级血清抑制巴基作为Omega的那一面,拮抗胚胎发育。他一天得吃十二顿饭,每周要去医院观察胚胎和打超级血清抑制抗体,隔天要挂一瓶营养针补充营养,就这样两个月仍然暴瘦了二十磅。而且,打抗体很疼,尽管医生将剂量控制得很小,并进行微注射,但接受注射抗体的部位将暂时失去超级血清的庇护。抗体随后会进入血管和淋巴,流到身体各处,循环一段时间后才会全部降解。像巴基这样的超级战士,降低或者失去超级血清,给肉体带来的负担和痛苦难以计量。史蒂夫不舍得巴基吃这种苦,但巴基意志倒是很坚定。


现在巴基在喝第三杯酒,他举起酒杯,和端着果汁的托尼碰了一下杯。闻着扑面而来的香甜酒精气息,托尼感到自己的抑郁症又加重了几分。

“你真不知道要怎么缠住史蒂夫吗,”巴基双手握着酒杯,偏头过去问,“你以前都是怎么泡妞的、如果你喜欢她们?”


“剪她们的辫子,撕她们的课本,”托尼神情自若地说,“把她们惹哭。”


巴基瞪大眼睛,望着托尼。

“……”


“听着,”托尼喝了一口果汁,“想搭上托尼·史塔克的姑娘能绕地球好几圈,每次我举办的比基尼派对。那些漂亮模特们都是削尖了脑袋想挤进来,她们也许会在场外打一架,赢了的人才能进来给托尼·史塔克表演脱衣舞。”


“我相信,你条件很好,很有魅力,”巴基说,“可你总会有心仪的目标,不是那种主动贴过来的,你打算怎么追求对方?”


托尼放下喝空的玻璃杯。

“不是说了吗,和她们吵架,她们支持什么就反对什么。”


“天哪,你怎么能这样。”

巴基惊讶地说,他有点相信托尼说的话了,毕竟他看得出托尼很喜欢史蒂夫,而史蒂夫呢,明显被托尼吸引住了。如果没有自己这个来自过去的负担,托尼和史蒂夫会是很甜蜜的一对,尽管他们天天吵架。

“你不能总这样,托尼,这是小学生谈恋爱的手段,”巴基说,“我五岁时的初吻,就是打跑一个剪辫子的男孩、从救下的女孩那里得到的。其实我知道那个男孩喜欢她,而且那个男孩还比我高,比我壮。”


“所以……”


“所以你这套太幼稚了,太容易让人有机可趁。”


“是,”托尼平静地说,“我的未婚妻,她最后嫁给了我的司机,没我帅,没我有钱,没我聪明,没我有才华,而且还不比我高。”


“你应该学点恋爱的手段,我觉得史蒂夫都比你强得多,”巴基给自己加了一杯酒,给托尼又倒了一杯果汁,“他泡妞很不错,真的,又主动又温柔。你爹当年还经常酸他,泡佩姬求上床什么的不要太明显。”


“我信,”托尼看着果汁,没有喝,“但真奇怪我爹没告诉我这个,他只说他是个处男。说真的,我恨我爹,说话只说一半,害我买错史蒂夫的人设。”


“别这样,托尼,”巴基笑着说,“我猜那是因为你未成年,你爹不好意思对着你开黄腔。”


“确实,他等不到我成为大人的那一天,可以和他勾肩搭背、瞒着我妈彻夜喝酒、大开黄腔。”

托尼笑了一下,霍华德去世时他还太年轻,年轻得还没有到可以合法喝酒的年纪。


巴基沉默了,托尼意识到他们进入到谈话禁区。他主动将手搭在巴基肩上,卷起一缕对方的长发。

“你刚才想说什么?”


“我是说,你不应该为了吸引喜欢的人的注意,就老是和他吵架,”巴基努力笑了一下,他做了个手势,压低声音说,“我可以向你示范下,我现在就去要那个妞的电话号码。”


托尼抬眼看了看巴基说的“那个妞”,浓密的长卷发,碧蓝的眼睛,前凸后翘,相当诱人。她转过脸,巴基冲着对方笑了一下,并举起酒杯。巴基的脚从高脚椅踏回到地面,正准备起身去搭讪,他身后的托尼拉住了他。

巴基不解地坐回到座位,望着托尼。


“如果你说的是那个妞的话,”托尼平静地从玻璃杯底部抽出垫在下面的餐巾纸,他打开餐巾纸,上面还印着一道唇印,“电话号码她已经给我了。”

他将手边的餐巾纸全部打开,推给巴基。

“这里一共有六张不同的电话号码,在我喝果汁时。”


不过,托尼只是将这些餐巾纸全揉皱了,扔进垃圾桶里。他掏出钱包,放了几张钞票,压在自己和巴基的杯子下面,留在吧台上。他快步离开喧闹的酒吧,巴基紧随其后。

他老了,托尼有点伤感地想,花花公子那一套,他已经玩厌了。他不再适合这种夜夜买醉、纨绔风流的生活,从他当年逃出**分子基地、为自己心脏装上反应器那一天,从他穿上钢铁侠盔甲、飞离史塔克大厦、在曼哈顿上空翱翔那一天,从他英雄梦破碎、自己制造的奥创举起索科维亚城市那一天,从贾维斯彻底消失、罗迪空中堕落地面的那一天,从小辣椒满含热泪、仍然坐上他司机的普通轿车、转身离去的那一天。

他累了,手里的琼浆美酒不再让他血脉贲张,怀里的温香软玉不再让他兴奋异常。他实际上很喜欢和史蒂夫的第一个孩子,也喜欢现在肚子里的第二个孩子,可能比史蒂夫所理解的喜欢还要多得多。

他想起他曾看过他父母结婚的录像,他当时也在现场,在母亲的肚子里。婚礼办得很盛大,名流云集。

记者问他的父亲,一直坚持单身,为何五十五岁还是选择结婚,是因为新娘怀孕了吗。

他父亲没有否认新娘有孕在身,他只是对着镜头说,命运会让人改变主意,他感谢命运让他遇到了玛利亚。

——这是命运吧。

——这就是命运啊。







托尼躺在床上,史蒂夫抱着他们的大儿子拉奇坐在床边看着他。史蒂夫每天会盯着他按时吃药,逼他他按时入睡,早上做好早餐再叫他起床。

通常这种时候,史蒂夫看着他躺下,就会去巴基那边陪一会巴基,最后带着拉奇回儿童房睡觉。托尼闭上眼睛又睁开,他看到史蒂夫抱着孩子,正要起身。

他还记得他和巴基的秘密结盟,巴基这会儿正在网络牌桌上奋力厮杀呢。按巴基的说法,那可是为了赚肚子里孩子的奶粉钱。如果这时候史蒂夫闯进去,不用说,巴基准要被强制下线,筹码瞬间被系统没收。而且巴基肯定还会挨一顿狠揍,史蒂夫绝对不会允许他去地下钱庄赌博赚黑心钱。


“史蒂夫。”他突然开口,并且坐起身。


史蒂夫抱着拉奇回来了,疑惑地望着他,担心他身体是不是不舒服。


托尼回望着史蒂夫,对方的眼睛湛蓝得像海洋。命运会引导他在想要停泊下来时遇到一个人,托尼想,但他妈的谁知道会是这个挂在小学生活动室海报墙上的男人。

史蒂夫正等着他说话,他也必须设法留住这个金发男人。他当然可以随便扯点什么,妙语连珠,也可以讲点严肃的事,和史蒂夫大吵一架,两样他都很擅长。不过,他看到无穷无尽的单词从他两边飘过,但他却不想抓住它们。


最后,这位纽约首富居然说。

“我觉得,它动了一下。”


“瞎扯,”他的男朋友史蒂夫·罗杰斯一如既往地直白,“要五个月才感觉得到胎动,你现在才两个月。”


“……”


但他的男朋友也一如既往地抓住了他的潜台词。

“你是不是觉得不安?”

史蒂夫当然知道,那位纽约首富不会承认这种事。他重新坐回到床上,手伸进毯子里。托尼主动握住了他的手,和他十指相扣。

他们度过了认识这么久以来第一个什么也没做却共同度过的夜晚。史蒂夫一手抱着拉奇,一手拉着托尼,一起躺在床上。





那天早晨,托尼意外收到巴基发来的短信。

——多谢了,Pal。


——谁他妈是你的Pal?

托尼气急败坏地快速回了短信,那明明就是他的杀父仇人,争夺同一个男朋友的情敌,还争先恐后地给那个男朋友生孩子。


——我今天就给你炸甜甜圈。


——算了,你今天还要去医院打抗体,明天吧。


——好。


——我要二十个。


评论(19)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