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ardtg37

不再发文

[铁盾铁/盾冬盾]Omega太多,Alpha不够用(9)(上)

还是盾铁部分…

四集提纲 第一集第二集第三集第四集

第五集(上) 第五集(下) 第六集(上) 第六集(下) 第七集(上)

第七集(下) 第八集(上) 第八集(下)(1) 第八集(下)(2)

分类:惊悚/悬疑/剧情


所信者目也,而目犹不可信。

——孔子


第九集(上)

听到史蒂夫走近的脚步声,这位史塔克工业的老板紧张得坐起来。他不记得昨晚做了多少次,也许只有他双腿之间酸麻的部位记得。

金发男人注意到托尼的不安,他本来要坐到床边,临时改坐到床边的靠椅上。

“我临时标记了你,为了让你好受些,咬了你的脖子上的腺体。”


“我该说谢谢你吗。”


“随便,你主动要求我标记你的,”金发男人平静地说,“别担心,做了安全措施,我找Friday要了安全套。我第一次做这种事,不确定自己能做到什么地步,但看你的表情好像很享受。做到第六次时你不知道是昏过去还是睡过去了,我只好把你带到我房间来。”


史塔克工业的老板听不下去了,拒绝深入讨论这个话题,他舔舔嘴唇。

“我渴了,有可乐吗?”

“不行,发情期不能喝可乐,会导致不孕不育。”金发男人站起来,“我可以给你配一杯苏打水,加一点盐。”


史塔克工业的老板生气了。

“我不孕不育关你何事,少看老年朋友圈伪科学。我从来不喝加盐苏打水,生来就不喝。”


“那我可以给你倒牛奶或者鲜榨果汁。”


“我要可乐。”


“绝对不行,苏打水,牛奶或者果汁,没有第三个选项。”


“可乐,不然我宁愿渴死。”


“那你就渴死。”

一杯雪白的牛奶被毫不留情地塞到托尼手上,史蒂夫·罗杰斯的妈妈是个护士,他从他妈妈那里学会了如何应付不听话的病人。


比起渴死,托尼最终还是饮尽了牛奶。他消耗了太多体力,上天堂也是一件很累的事,尽管很爽。他父亲留在记录本上的推断一点没错,超级血清造成的Alpha能力惊人,能让他的Omega欲仙欲死。


“你每次都这么严重吗?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反应像你这么大的Omega,你上次是什么时候?”

金发男人从冰箱端出一盆蔬菜沙拉,倒了一些橄榄油后,边吃边说话。

他开始扯自己十四岁就发情了,一年能发情六次,每次流一床鼻血。不过,哮喘变严重之后,发情的问题倒减轻很多。最后不知道是咳得喘不过气来好,还是发情流鼻血好。他当然也会扯到巴基身上,那是个健康的Omega。十八岁第一次经历发情时,在酒吧里揍趴下了九个Alpha,理由是他觉得这些隔了他至少一张桌子的Alpha们在用信息素摸他屁股。信息素性骚扰即使是今天也无法立案,你无法取证一个隔了你一整条马路毫无身体接触的人在视奸你。那天要不是老巴恩斯先生马上花钱保释儿子,年轻的巴基就要因打架斗殴在警察局度过自己初次发情期了。


“不记得上次是什么时候,没有规律,有时一年几次,有时几年一次。”

这位史塔克工业的老板面不改色地说谎。他上次经历发情是在两年前,和小辣椒订婚期间,他们一起度过了一些非常美妙的夜晚。不过,被标记了自己的Alpha抛弃,对于一个Omega来说是件可耻的事情。Omega这种生物通常爱做的事是,追求一个更强壮的Alpha,然后无情甩掉前面不中用的那个。



他们不再说话,托尼看着对方吃完整整一盆--不夸张地说有他的胸那么大--蔬菜沙拉,接着不带任何停顿地又端出一盆蔬菜沙拉,大吃特吃。史蒂夫一边吃一边还表示他超喜欢樱桃番茄,超市特价时一块九九能买一大盒。

在史蒂夫开吃第三盆蔬菜沙拉时,史塔克工业的老板酝酿了足够久,终于开口。

“好吧,你要多少钱。”


“钱?你打算为昨天的事向我付钱?不,我九十八岁了,做不来脱衣舞娘。”


“我没说昨天的事!”托尼大声说,接着声音又降低了,“我说孩子的事,你想要多少钱解决这件事。”


“我喜欢孩子,我打算自己抚养它,”史蒂夫停下啃食蔬菜沙拉,认真地说,“如果你觉得我侵犯了你的权利,我可以赔偿你精神损失。我愿意买一整版纽约时报向你道歉,或者上NBS公开道歉。”


“那你想要结婚吗?”


“我以为这个年代的人做不来为了孩子而结婚的事,我那个年代很多人都不这么做了。”


“那太好了,省了不少麻烦,”托尼说,“但我也不允许你和任何别的人结婚,我不想看到我的孩子管其他人叫Dad或者Mam。你以为我会用雷克雅维克法案制裁你吗,你错了,我情愿花六百万请律师来剥夺你的抚养权和探视权。我是亿万富翁,在美国能轻易搞定这点小事,我可以让你一点办法都没有。你浑身上下都是律师可以攻击的点,无论是你的经历,年龄,还是经济状况。”


“那我就杀了你,”金发男人坚定地说,“不过我能接受你的要求。巴基需要我长期照顾,我不认为我适合结婚。”


“成交?”


“成交。”




这太荒谬了。

托尼·史塔克躺在床上,想。史蒂夫又给他倒了一杯牛奶,接着起身去了洗手间。托尼能听到里面传来呕吐的声音,三盆胸那么大的蔬菜沙拉算是白吃了。几分钟之后,重新现身的史蒂夫若无其事地从冰箱拿出第四盆蔬菜沙拉,拌了一些起司酱,又开始大快朵颐。

他可能没有看上去吃得那么香,托尼判断,人类总是很擅长伪装。


但是这还是太荒谬了。

托尼转头去看吃着第五盆蔬菜沙拉的史蒂夫,后者背对着他,边吃边翻阅今天的纽约时报。这个沉默的背影突然和托尼小时候课本上的插图重叠了。托他父亲霍华德·史塔克的福,托尼不喜欢美国队长。他曾经故意历史考试时拼错美国队长的名字,还将课本上美国队长的那一页撕下来,撕成碎片。

但是第二天碎片被黏好,放在他书桌上,旁边还有他母亲留下的字条。

--Tony,你Dad发现了这个,他把它们粘起来了。别再做这种傻事,你Dad会生气。爱你的妈咪。


那个时候托尼还有很多玩具,他能有一整个别墅来放男孩子喜欢的限量手办。其中有一些是美国队长,做得很精美。有一天托尼心血来潮,扒下美国队长的制服,换上美国小姐的比基尼,放到他妈妈的钢琴上。

下午放学时,那只美国队长的兵人身上增加了西装和风衣,还贴了他母亲的字条。

--Hi Tony,你Dad说史蒂夫是个害羞保守的人。如果他打算穿美国小姐的比基尼,他会把它藏在西装下面。爱你的妈咪。


这该有多荒谬,托尼继续想,他眼前这个男人和他过去所获知的信息,除了长相和身材,其他完全对应不上去。课本上、或者他父亲嘴里的美国队长活像是另外一个人,那是一个爱国者,一个时代英雄,一个传奇,轻易能成为年轻男孩的偶像。


这个所谓的传奇放下刀叉,又去了洗手间,听上去吐得很厉害。不过,等史蒂夫回来时,他仍然保持什么也没发生似的,从冰箱里端出第六盆蔬菜沙拉。


“天哪,”托尼怀疑地问,“你还行不行?”


“没问题,我能这样一整天,”史蒂夫说,“我知道这是在浪费粮食,但是不这么做不行。超级血清抑制Omega特性,医生建议我尽量摄入食物,否则孩子会营养不良。还好超市打折,我买了很多吃的。”


托尼不由得伸手过去,他犹豫了一下,轻轻贴向对方的腹部。


史蒂夫察觉到他的意图,直接抓住托尼的手,往裤子里塞。

“在这个部位,你不知道男Omega位置要比女Omega或者女Beta要靠近盆腔吗?现在这个区域变成我的要害了,比心脏还重要。”


托尼迅速抽手回去,对方强烈Alpha的信息素差点麻痹了他的手指。仔细分辨,史蒂夫浓郁的Alpha气味还夹杂着一丝妊娠的Omega气息,非常微弱,像繁茂大树上隐藏的松鼠,像香水若有若无的后调。


这他妈荒谬透顶,而更荒谬的是,托尼感受到自己体内的情欲又开始蠢蠢欲动。发情期还没有过,他又被标记,待会发作起来自己大概能掀翻屋顶。


史蒂夫闻出托尼气味的聚集,他伸手摸了一下对方的额头。有点发低烧,那是发情的前奏。


“我还撑得住,”托尼疲倦地说,“你可以把这盆沙拉吃完。”


史蒂夫的手往下,搁在他颈脖腺体上。超级血清造成的Alpha气味惊人,手掌下的Omega条件反射地打开全身毛孔,贪婪地吸吮着Alpha散发的信息素。下一秒史蒂夫就被电击弧弹了出去,床上的托尼已经召唤装甲,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


“别紧张,托尼,”史蒂夫爬起来,望向躺在床上的钢铁战甲,“你什么时候需要我的帮助,我就来帮你。我绝不勉强你,绝不违反你本人意愿。”


“离我远点,”床上的战甲嘟嚷着说,“你和我Dad说得不一样,他在北冰洋找你找了四十六年。”


“我不知道霍华德在你面前如何形容我,也许只是因为你未成年。”


“天哪,我不知道我爸还要用限制级来形容你。”


“我不想在你面前说你爸的坏话,但霍华德形容谁不都是限制级吗。佩姬总是说,习惯了就好。”史蒂夫坐回原先的椅子,端起蔬菜沙拉,“我以为对你爸来说,我只是个可笑但有趣的傻瓜,是他生活的调味剂。对了,你介意我唱歌吗?”


“你是不是有病…好吧,你唱吧。”


这个金发男人真的开口唱歌,听起来像鹅妈妈童谣的调子。

史蒂夫·罗杰斯是个来自布鲁克林的傻小子。

全部人生理想是回布鲁克林生五个孩子。

第一个女孩要叫佩姬,第一个男孩要叫巴基。

第二个男孩要叫维克多,第二个女孩要叫维多利亚。

第五个孩子呢,他还没有想好,他还没有想好。

那确实很难办,那确实很难办。

除此之外他脑袋里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想。


床上的战甲笑疯了。



评论(27)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