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ardtg37

不再发文

[铁盾铁/盾冬盾]Omega太多,Alpha不够用(6)(上)

[铁盾铁/盾冬盾]Omega太多,Alpha不够用(6)(上)


设定:超级英雄里除了娜塔莎是A,其他都是O或者B,托尼是O。史蒂夫和巴基原来基因型是O,因注射超级血清而改变成表型A。

剧透:ABO生子文,西伯利亚山洞里有特殊物质,专门刺激注射过超级血清的Omega发情。史蒂夫在无意识中和托尼H而怀了,托尼被打昏了一会不记得此事。另外还好巴基当时被卸下手臂昏过去,不然就太伦理剧了。

分类:惊悚/悬疑/剧情


前四集提纲 第一集第二集第三集第四集

第五集(上) 第五集(下)


所信者目也,而目犹不可信。

——孔子


第六集(上)


托尼·史塔克绝对不是一个生活规律的人,因为想探索世界的规律时,根本无法遵循人体需求的规律作息。他经常在工作室里废寝忘食,晨昼颠倒,也会在毫无头绪时靠酒精和纵情声色麻醉自己。

但是今天早上他来到会议室,他发现鹰眼和史蒂夫的位置都空着。他给自己倒了咖啡,身体舒适地深埋进柔软的皮质沙发里。

“看来我今天不是最后一个,”托尼拉开座椅,得意地问,“我们的美国队长还没起床吗?”

说完这句话,他感觉自己又被在场的成员们集体行了注目礼。


“不啊,为了不耽误开会,史蒂夫很早就出门了,”娜塔莎说,“他跟医生约了时间做检查。”


托尼放下咖啡:“啥检查?”


“孕检,要遵循严格时间表做定期检查,”山姆说,“鹰眼有经验,所以陪他去。”


“……”


特查拉从发呆的托尼手上夺过蛋黄酱,挤在格子蛋糕上。

“反正你不肯承认,还非要等羊水穿刺的亲子鉴定结果,不过史蒂夫也不在意你承不承认。”


托尼一把拿回蛋黄酱,倒到自己盘子里。

“承认个鬼啊,我是无辜的。”


“话可不能说绝,托尼,”特查拉又从托尼手上抢回蛋黄酱,“泽莫亲眼看到你们俩上演限制级,他第一次口供就说了。当时我认为他在胡说八道,想挑拨复仇者人员内部关系,就没多想。”


“泽莫说的话你也能信,”托尼索性拿面包直接蘸起特查拉盘子里的蛋黄酱,边蘸边说,“挑拨离间是他的拿手好戏,你这不明摆着中了他的套。”


旁边娜塔莎实在看不下去,拿了另一瓶蛋黄酱推给他们。她怀疑等不到泽莫的挑拨,这两个男人就会为了蛋黄酱打起来。


“天哪,泽莫的口供居然还有这些,”山姆夸张地大叫道,“快,特查拉你告诉大家,泽莫是怎么说的。今天反正彼得那孩子不在,我们都是成人,不怕限制级荼毒。”


他话音未落,史蒂夫和鹰眼已经从他背后出现。他们俩落座后,娜塔莎给他们递早餐格子蛋糕。


“难怪今天我来的时候咖啡机是好的,原来是因为史蒂夫你早上不在。”

托尼站起身,将咖啡杯扔进洗碗槽。

“我还有个董事会议要开,不参加晨会了,你们继续讨论限制级。”



决定独占两瓶蛋黄酱的特查拉望着托尼离开的背影。

“不管托尼承不承认,有亲子鉴定的结果,他都得要支付一笔抚养费吧,不明白他固执个什么劲。”


“那可不一定,你知道雷克雅维克法案吗。那是保障孩子父亲权利的法案,目前美国本土只有内达华州承认这个法案,”山姆冷冷地说,“去年有个脱衣舞娘给石油大亨生了个私生子,要求对方支付一百万美金抚养费。石油大亨一气之下在内达华州提出诉讼,花六百万请豪华律师团,援引雷克雅维克法案打赢了官司,不仅一分钱抚养费不用出,还要求脱衣舞娘赔付他五千美金精神损失费和公开道歉。”


“还有这种事?”特查拉惊讶地说,“我不是很懂你们美国人。”


“这有什么不好理解的,”山姆笑笑说,“美国法律只保护有钱人。内达华州色情业遍地,没有这把保护伞,有钱人怎么能放心大胆地在那里乱搞。”


史蒂夫拿起餐刀,警告式地敲了一下盘子。

“你们讨论完闲话了吗?还打算开晨会吗?”

只听见啪地一声脆响,他不小心把盘子敲成了碎片,落了一地。


**************************************************************


托尼关掉虚拟空间,从工作室的座椅上站起来,伸了个懒腰。他决定去训练室暴打一顿沙包,流流汗。他最近忙着分析数据,很少去训练室锻炼。

他换好衣服,带上拳击头套,下到训练中心所在的楼层。他第一眼就看到罗迪在复健区艰难地做腿部复健,看起来比最初受伤时好转不少。他冲着罗迪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罗迪也向他回应了个OK的手势。山姆和鹰眼在枪械区戴着耳机练枪法,弹壳像雨点一样落在地板上,噼啪作响。


特查拉躺在器械区练手臂力量,托尼经过时,互相打了个招呼。托尼本来考虑要不要先练一下器械活动筋骨,回头一看,才注意到史蒂夫穿着训练服在搏击区,对面是巴基和他过招。巴基少了一边胳膊,搁正常人连保持平衡都难。但他是训练有素的顶级战士,擅长观察形势,不时倚靠在护栏绳上保持平衡,向史蒂夫发起反击。史蒂夫和他交手,并没有占到多少上风。


特查拉从举重机上起身,走向搏击区。他感觉他们俩练了很久,不由得抓着搏击区的护绳,好奇地问:

“史蒂夫,你这样练近身搏斗,行不行啊。”


史蒂夫转头回了一句不知道,他说话时松了手。巴基来不及松手,惯性使然,史蒂夫被重重仰面摔倒在地板上。巴基连忙伸手拉他起来,随后退到一边,靠着护绳,看着他们。


特查拉问:“医生怎么说。”

“医生也不知道,”史蒂夫说,“他说没接待过我这种病人。我太强壮了,好多仪器一测就爆表。”

“那医生总该说些什么吧。”

“医生说只能按照一般的Omega给我做诊疗,开了一些基础药片。他说定期去做检查,有什么事情再说。”

“有什么事情再说会不会迟了。”

“不会吧,鹰眼不是总说没关系没关系,他都生了三个。”


枪械区的鹰眼挂住枪,取下耳机,大声说:

“是啊,我工作几乎一点没停,你不信去问神盾局局长,我的记录是全勤。”


特查拉和山姆远远地对看了一眼,表示不是很懂你们Omega。接着他们俩一唱一和,现编出了一首《不是很懂你们Omega》,还绕着器械跳起了街舞。毕竟,瓦坎达风俗一向是臭味相投就开始载歌载舞,一言不合就开始斗歌斗舞。那边罗迪撑着支架,津津有味给他们拍手打拍子。

在《不是很懂你们Omega》有节奏的Hip-Hop歌声中,史蒂夫和巴基各自站好位置,又开始近身搏击训练。


托尼猛拍了一下沙包,大声问:“谁把巴基放出来的?”

毫无悬念,他看到史蒂夫停下来,并回答说:“我。”


巴基停下来看着史蒂夫,没看托尼。

史蒂夫安慰式地看了巴基一眼。

“我会盯着他的,有什么事情我负全权责任。”


“哈,”托尼尖酸地说,他一拳狠狠打在了沙包上,“你小心药水失效,巴基又要杀你。”


“别担心,我很注意这些,”史蒂夫主动说,“时间差不多了我会送巴基回房间,我自己也会补喷药水。”


“你也不能让他碰任何武器,哪怕一把匕首都不行,你忘记他有多危险了吗?”

他挥舞胳膊,还想大声抱怨些什么。史蒂夫已经翻过护栏,冲过去徒手提起沙袋。

“托尼,练沙袋不要走神,沙袋会砸到你。”


“……”


“对了,彼得已经帮我注册了一个推特账号,并手把手教我follow了Tony神教,接下来我该怎么做。”

史蒂夫反手轻松地顶住两百磅的沙袋,他离托尼·史塔克很近。

“我是第一亿十二万九千八十四个教徒,彼得他说Tony神教的粉丝数涨得飞快。”


托尼睁大眼睛,望着史蒂夫。他有一种不祥的预感,那位闻起来很迷人的美国甜心Alpha要吻自己了。接着在注定孤生的本能驱使下,他保持防御姿,小心翼翼往后退了几步,将自己和史蒂夫之间拉出“不会被吻到”的安全距离。


他回过头,巴基正趴在护栏绳上,兴致勃勃地看着他们。


“巴基,你学生时代排演过双城记是吗,”托尼突然冲巴基喊道,“扮演大情圣律师助手悉尼·卡顿?我觉得你熟悉他的台词,你上次找我谈话时满嘴悉尼·卡顿的腔调。”


“他演过双城记,但不是悉尼·卡顿,而是男主角,”史蒂夫得意地插话进来,“巴基总是演男主角,他是整个布鲁克林最英俊最迷人的男孩。如果不让他演主角,其他学生会抗议的。你知道吗,如果把巴基的爱慕者排成一排,他们会占领整个布鲁克林大桥。如果他们一起从桥上往下跳,纽约东河海平面能上升三米。”


“瞎扯吧你。”

巴基压着护绳,伸手过去佯装要揍史蒂夫。他戴着拳击手套的右手重重挥出去,却在靠近对方眼睛时停下来。史蒂夫面对巴基的拳头连眼睛都没眨,长睫毛刮到巴基的拳击手套上。巴基笑起来,不轻不重地压住对方的鼻梁,揉了一会才收手回来。


幼稚,托尼·史塔克不屑地想,你知道整个美国东部都容纳不下我托尼神教一亿十二万九千八十四个教徒吗。

“你身上的气味变浓了,史蒂夫,运动会让药水有效期变短,”托尼警告地说,“你得赶快带巴基回房间。”


史蒂夫点点头,巴基从搏击区钻出来,和史蒂夫一起朝电梯走去。离开前,史蒂夫回头喊道。

“对了,托尼。我认为你应该多来训练室消耗精力,而不是总叫一群脱衣舞娘来搞滥交派对,滥交是不对的。”


“多管闲事!老……”

为了将差点脱口而出的“老处男”两个单词咽下去,托尼不得不狠狠砸了一记沙袋。


“什么?脱衣舞娘?”

山姆和鹰眼好像听到什么美妙的词汇,他们眼睛一亮,齐齐离开枪械区,走到托尼身边,一边一个,搭上他的肩。

山姆笑嘻嘻地说:“我以为我跟你是兄弟,托尼,这种好事怎么不叫上我?下次多叫几个黑皮肤的辣妹来搞派对怎么样?”

鹰眼瞅了一眼和巴基一齐离开的美国队长的背影,压低声音说。

“史蒂夫两周后周四晚上又要去做定期检查,不在总部,你可以趁那时搞派对。如果你让我参加派对,我就不向史蒂夫告发你,怎么样,成不成交。”


“Piss Off。”

托尼左右开弓,一记直拳,一记勾拳,将两边的好事者打倒在地。

这时打出去的沙包摆回来,正砸到托尼脸上。


评论(10)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