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ardtg37

不再发文

[铁盾铁/盾冬盾]Omega太多,Alpha不够用(5)(下)

[铁盾铁/盾冬盾]Omega太多,Alpha不够用(5)(下)


设定:超级英雄里除了娜塔莎是A,其他都是O或者B,托尼是O。史蒂夫和巴基原来基因型是O,因注射超级血清而改变成表型A。

剧透:ABO生子文,西伯利亚山洞里有特殊物质,专门刺激注射过超级血清的Omega发情。史蒂夫在无意识中和托尼H而怀了,托尼被打昏了一会不记得此事。另外还好巴基当时被卸下手臂昏过去,不然就太伦理剧了。

分类:惊悚/悬疑/剧情


所信者目也,而目犹不可信。

——孔子


前四集提纲 第一集第二集第三集第四集

第五集(上)


第五集(下)

一切甜蜜的作为有何价值。如果你不亲吻我?——雪莱


“魔法只有一个小时,”托尼推了史蒂夫一把,“试试看。”


史蒂夫怀疑地看着他,他迟疑了片刻,接着下定决心,推开玻璃门走进去。托尼马上召唤出装甲,如果魔法不中用,他至少还能赶在史蒂夫被巴基掐死前,将巴基抓出来,扔进冰冻舱。

然后一了百了。


巴基听到开门的动静,以为是班纳进来带他去冰冻舱,起身快步朝门口走去。但他抬起脸,注意到是史蒂夫进来时,他的身体明显僵硬了。他维持在原地,一动不敢动。如果可能的话,他甚至想找个地方后退。史蒂夫不可以进来,他们不能够靠近,他会变成魔鬼。在他脑子里有个擦除不掉的指令,每次史蒂夫靠近他,他就会发起攻击。


他们这样僵持了几秒钟,史蒂夫紧紧握住盾牌,一步一步向对方靠近。巴基害怕自己马上就会变脸出手,他将仅存的右手紧紧压按在了玻璃屏幕上,妄想能靠这个来减少一点对对方的伤害。

他们的距离越来越近了,现在近在咫尺,四目相对。

巴基眨眨眼睛,意识到自己似乎还是清醒的,前方屏幕上监测的脑电波仍然规律平稳。


史蒂夫迈了一大步,将他和巴基之间的距离缩短到极近。如果巴基要攻击他,那就攻击吧,他几乎是自暴自弃地想。但是巴基看起来和七十年前一样正常,盾牌落地,他们亲吻了。


托尼迅速拉下面罩,现场其他人也纷纷有面罩的戴面罩,有墨镜的戴墨镜。幻视默契地伸手遮住了旺达的眼睛,而特查拉挡住了蜘蛛人彼得的视线。

“我有面罩,”彼得抗议说,“不会被闪瞎。”


“不是闪瞎的问题,”戴着墨镜的鹰眼笃定地说,“马上要有限制级画面了,可你还未成年。”


托尼一边看表,一边很想但又不能移开视线。超级血清什么都能增强四倍,接吻能力(也就是肺活量)还可能增强了不止四倍。根据托尼的计时,史蒂夫和巴基吻了足足十五分钟三十七秒二十五毫秒,中间没有换气,而是换了六个不同的接吻姿势。他是不是应该把这些数据记在实验记录本上,托尼怀疑地想,就在他父亲记录超级血清H能力的那一页。


现在他们分开了,巴基推开了史蒂夫,转身朝床走去。他爬上床,史蒂夫跟在他后面。


“你能把手拿下来吗?”蜘蛛人彼得问特查拉。


特查拉放下手,但彼得仍然什么也看不到,猎鹰山姆代替特查拉,抬手挡在了彼得眼前。

“你还未成年,彼得,”山姆语重心长地说,“我们要对你负责任。”


巴基从床上翻出一沓手帐,那是他最近这些天记载下来的,还没来得及拿给史蒂夫看。史蒂夫索性坐在了床脚地毯上,一张张仔细地翻看起来。当小狗欢叫着扑向史蒂夫时,他干脆平躺下来。


现在巴基坐在床沿,单手支撑着自己。史蒂夫躺在他脚边翻开手帐,小狗来回舔着史蒂夫的头发。史蒂夫不时放下手帐,和巴基讨论几句。巴基一只光脚踩在了史蒂夫的胸口上,轻轻来回摩挲。这时太阳还没有完全下山,璀璨的斜阳从百叶窗挤进来,在房间各处都投下长长的光影。

他们可以保持这个姿势一整个世纪。


托尼看着飞速流逝的时钟,忍无可忍地打开了史蒂夫的耳麦。

“嗨,辛迪蕾拉。我也不想把你的马车变回南瓜,但真的只剩下五分钟了。”


“天,我以为只过了五分钟。”史蒂夫小声回应他。


五分钟?!托尼想,拜托讲点道理,又不是我偷走你们的时间,你们光开场亲吻就耗费了十五分钟。


“巴基,”史蒂夫放下手帐,坐起身,“时间快到了,我得走了,晚些再来看你。”


巴基将脚从史蒂夫身上收回,点点头。


史蒂夫拣起盾,朝门口走去。临到门口时,他不由得停下脚步,回头看了一眼。巴基已经从床上跳下来,走到他他背后,也默默地看着他。


两个人四目相对,史蒂夫扔下盾,他们又拥吻了起来。


Shit,托尼沮丧地想,只有不到两分钟的时间了。玻璃房间里的史蒂夫和巴基仍然在深情亲吻,托尼焦急地看着他们头顶上的监控屏,上面显示着巴基的脑电波。他扫了一眼旺达,示意旺达做好用意念将史蒂夫强行运出来的准备。


“魔法真的要消失了,辛迪蕾拉,”托尼对着耳麦说,这个贴身距离巴基一旦发狂,眨眼间就能要了史蒂夫的命,他开始数秒,“59,58,57,……”


“25,24,23,……”

巴基的脑电波已经出现轻微的波动。


“5,4,3,2……”

史蒂夫猛然推开巴基,快步走向门口,甚至来不及拿走他的盾。


他一出来,在场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但显然当事人并不是松了一口气的状态。

“他今天没有攻击我,……”史蒂夫激动地紧紧抓住了托尼的肩膀,“你是怎么做到的?”


“我怀疑巴基用气味来识别你,他被九头蛇控制的大脑认为你闻起来像他的清除目标,”托尼拿起先前喷在史蒂夫身上的药瓶,“这只是超浓缩的防蚊喷剂,用来改变你的气味,不是什么魔法。你知道,蚊子也是靠气味来锁定适合叮咬的目标。防蚊喷剂的原理就是改变身上的气味,告诉蚊子,这个人不好吃。”


“但是你成功了,托尼!”


“不算太成功,挥发很快,目前才只能维持一个小时,而且……唔……”

这位天才科学家的话语被硬生生堵在嘴唇里,史蒂夫一把搂住了他,并热烈地吻了他。托尼抬起手想召唤装甲,奇怪,这种时候他为什么要召唤装甲。装甲也没能挽救他,周围世界已经颠倒,倾斜。他完全被放倒在地上,史蒂夫压制在他上方,托着他的后脑勺,继续吻着他。


他可能会死,死于缺氧,死于超级血清造成的四倍接吻能力,托尼沮丧地想,没想到伟大的托尼·史塔克是这种死法。

但这种死法好像哪里有点棒。


……但托尼终究没有死于接吻,史蒂夫放开了他。托尼睁开眼睛,狼狈地喘着气,胸口剧烈起伏。


“你真的很棒,托尼,”史蒂夫真诚地说,“你真了不起,谢谢你,我差一点就绝望了。”


“很好,很好,托尼·史塔克作为伟大科学家的人设永不崩,”托尼找回了自己的舌头,大声说,“所以叫我神。”


“?”


“Call me God,或者Call me Tony God。你也可以在推上follow托尼神教,然后荣幸成为第一亿零一千个粉丝。入教后,你得每天转发至少一条托尼神语录。对于你,史蒂夫,你可能得先注册一个推特账号。”


但是近在咫尺的金发男人显然不解其意,而是低头又吻了他,并且比先前那一次吻得更深。托尼觉得自己快要虚脱了,对方浓厚的Alpha气味完全包围了他。他脑海里不由得回想起他父亲霍华德实验记录本上面的疑问句,作为一个科学家,他是否应该舍身饲虎,亲自验证他父亲的伟大推论。

——做史蒂夫的Omega肯定会性福得昏过去。


托尼认为,这个假说的伟大程度不亚于哥尔巴赫猜想,是多么、多么值得靠实践验证然后永远铭刻进教科书中!但大脑残存的理智竟仍然坚持与“追求科学”的狂热两相斗争。在史蒂夫甜美得让人窒息的亲吻中,他艰难地转动视线,看到那些复仇者们又齐刷刷有面罩的戴面罩,有墨镜的戴墨镜。

特查拉再度抬手,挡在了小蜘蛛彼得眼前。

彼得抗议说:“又挡着我做什么?”


“不是闪瞎的问题,”戴着墨镜的鹰眼说,“马上要有限制级画面了,可惜你还未成年。”


托尼的褐色眼珠转到另一边。

一墙之隔的监控房间里,巴基正抱着小狗,和那条狗一齐饶有兴致地看着他们。那条小狗无论是神态还是体型,都和巴基神似。顺便说一句,那条狗现在被巴基养得又白又胖,跟巴基一样又白又胖。


“等……”

在史蒂夫的嘴唇再度贴上来前,托尼终于顺利拉下他的面罩,那使得史蒂夫的吻落在他的金属面罩上。你的口水会把我的金属面罩弄短路,托尼忿忿地想,接着他飞快推开压在他身上的史蒂夫,鞋底抹油——不,鞋底喷火地光速逃走了。托尼沮丧地发现,史蒂夫的口水并没有弄坏他的金属面具,而是烧短路了他精密的大脑,他甚至差点就被刺激到发情。


托尼逃走后,特查拉才放下手。彼得拉下面罩,发现什么也没发生,他摇着手愤怒地向鹰眼抱怨。

“虚假预告,两次。”


评论(3)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