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ardtg37

不再发文

[AL/微瑟巴]公主新娘——忘记什么时候开的脑洞

不性转,就当公主是个称号吧。


忘记什么时候开的脑洞,今天突然一个激灵又记起来了,就记一下。脑洞是说当初庭葛王没有被矮人杀死,只是受了伤,明霓国斯还在。不过中土由于黑暗势力的侵蚀和诺多亲族多次叛乱自相残杀再加上和矮人开战,精灵势力已经大大不如以前,美丽安环带也不断被打破然后被迫不断缩小。欧洛费尔爷爷带着一些辛达精灵去北方前线和黑暗势力开战,他战亡后瑟爹就继承父亲的遗志继续留在前线,并和当地西尔凡精灵融合,成为密林的领主。


在明霓国斯,苍穹公主同时也是王储的爱隆深受老迈的庭葛王和美丽安的宠爱!因为他长得像他们死去的女儿露西安!而且露西安的后代都是人类,只有爱隆选择了精灵命运。白树公主阿拉贡是爱隆选择成为人类并且已经挂掉的弟弟爱洛斯的儿子,也很受宠。他们俩分别是庭葛王的玄孙和来孙,直系亲属,上面的都没有了。大家都明白,如果庭葛王撑不住,爱隆就会由王储升为辛达精灵的国王。在爱隆结婚和有后代之前,第一顺位的王储就是阿拉贡。庭葛王的精神和肉体在这些年受到很大折磨,风烛残年,完全是为了辛达子民硬撑着。不管是国王王后还是普通精灵,都希望在国王倒下之前,他们高贵美丽的苍穹公主能够结婚。


对于这件事,爱隆表示知道了,正在考虑。对于子女的婚事,有露西安前车之鉴,庭葛王再不敢乱议,表示孩子们喜欢谁都行,不行也得行。不过,爱隆没有透露自己夫婿的候选人。


这时鳏夫瑟爹带着叶子短暂回明霓国斯,他自从跟着欧爷爷出门打战,很多年都没有机会回来。他娶的叶子妈是当地西尔凡精灵,叶子在密林出生。现在瑟爹回来后,既很欣慰明霓国斯一草一木还都维持得不错,又很感慨物是人非,中土早就不是他年轻时的精灵乐园了。

回到明霓国斯后,瑟爹脱下戎装,穿上以前的漂亮衣服和漂亮首饰,还戴着花冠,到处找老朋友叙旧。爱隆请瑟爹去他那里喝酒,主要是找瑟爹问北方战况,因为密林正对着黑暗势力的一个大本营。后来不知道为何就流传出他们的八卦,大概是精生们太无聊了。庭葛王和美丽安听说后既吃惊又好像不那么吃惊,吃惊是因为瑟爹是鳏夫,精灵挂了老婆再娶太不吉利了,怕将来后患无穷,不吃惊是瑟爹毕竟长得很漂亮,当年在宫廷里就是人见人爱的春天小公主,如今北方风沙虽然吹糙了些拾掇一下还能看。


国王和王后就找了瑟爹,各种明示暗示。瑟爹听了半天终于明白了,明确表示不同意。庭葛王脾气就上来了,表示什么我家最宝贝的苍穹公主看上你你居然还敢不同意要是你爹还在肯定高兴得晕过去了,美丽安则说娶了爱隆明霓国斯都是爱隆的嫁妆国库里的宝石都是你的。瑟爹一听到国库里的宝石刹那间眼睛都直了心也动了,片刻后眼前浮现出爱隆那张高冷嫌弃脸,又清醒过来,表示不同意。庭葛王很生气,双方僵持不下。


至于叶子,一出生叶子妈就战亡了。他从小在北方密林长大,是只不折不扣山沟来的乡下小精灵。来了明霓国斯,这里的奢华都把他吓到了。他不小心弄坏了一个宝石花瓶,不知道怎么办,觉得把他卖了都赔不起。正在发愁时,被阿拉贡抓到了。身为人类的阿拉贡还没满二十岁,国王王后都惯着他,还好他伯父爱隆亲自教导他,让他长成一个有学问的熊孩子。阿拉贡发现叶子这只长得好看的乡下精,帮叶子把瓶子黏好,又到处带叶子玩。叶子跟着阿拉贡玩得好开心,叶子不喜欢宝石库,阿拉贡就带他去军火库玩。叶子在军火库简直幸福得晕过去,没见过这么好看又这么锋利的武器!年轻的阿拉贡顺理成章地把叶子推倒了!阿拉贡毕竟是人类,过了青春期就情欲高涨,周围都是精灵连本小黄书都要跑出去到人类集市上买!叶子这种长得又好看又傻的精不要太好骗!乖乖任阿拉贡摆弄!阿拉贡玩得可满足了!


一天明霓国斯警报响了,护卫队赶到军火库拿兵器出去应战。打开门发现躲在里面嗯嗯啊啊的阿拉贡和叶子,而且他们背对着门,精灵都涌进来了,他们还在忘情地嗯嗯啊啊!这个八卦瞬间点燃了明霓国斯,精灵们纷纷表示不愧是庭葛王的直系子孙,谈恋爱都是爆炸级别,一个比一个生猛。国王王后以无语的心情接受了这个事实,他们找阿拉贡谈,阿拉贡说想嫁给叶子,叶子也说想和阿拉贡在一起玩。


瑟爹冲进来威胁要切掉阿拉贡丁丁,还好被宫廷侍卫拦住了。庭葛王拍拍瑟爹的肩说,他们都这样了你还是认了吧,我庭葛王家的人谈恋爱向来是佛挡杀佛神挡杀神索伦挡杀索伦,你强行阻挡会招来厄运。美丽安则表示,白树公主将来是明霓国斯的王储,到时会给十大箱珠宝做嫁妆。

瑟爹表示,不行,我不卖儿子。

美丽安说,二十大箱。

瑟爹仍然表示,不行。

美丽安说,三十大箱。

瑟爹犹豫了一下,表示不行!

美丽安说,四十大箱。

瑟爹沉默了,跳起来说不行就不行多少珠宝都不行!那是我儿子亲生的!

叶子推开宫廷侍卫,冲出来说就是要跟阿拉贡在一起死也要在一起!


庭葛王立刻说,听到了吧,想想露西安,要是当初我没反对她和贝伦结婚,现在她还活得好好的。

瑟爹只好同意了,美丽安马上表示,送一百箱珠宝给白树公主做嫁妆。


白树公主要嫁到密林去,明霓国斯给公主准备婚礼。苍穹公主不时去诺多精灵那边外交,这边的事暂时管不着。等爱隆回来,国王王后问他和瑟爹的事。爱隆一听大为吃惊,主动去找瑟爹。


爱隆(高冷):一个没啥血统没啥财力还带着儿子的老寡夫还想娶我?

瑟爹(高冷):谁要娶你这种当初尿湿我最喜欢的一件长袍的小屁孩?


他们打了一架,真正意义上打了一架。爱隆抓花了瑟爹美丽的脸,瑟爹拽下爱隆额前一把长发。闹了血案之后,倒是谁也不提他们的亲事了。新的流言是,爱隆总往诺多精灵那里跑,是因为他喜欢现在的诺多至高王吉尔加拉德。

庭葛王表示,什么,又跟诺多那边联姻,嫁我们辛达精灵不好吗?想了想嫁吉尔加拉德也行啊,他不愿意就把他打得愿意好了。

吉尔加拉德(高冷):不管我事,无辜躺枪。


那边白树公主轰轰烈烈地嫁了叶子,还有一百箱嫁妆。到婚礼时叶子才搞明白,原来他们不只是要在一起玩,还要结婚。叶子才是一百来岁的小精灵,不解地问阿拉贡,为什么现在就要结婚。

阿拉贡说因为我跟你睡过了。

叶子说什么是睡过了。

阿拉贡说就是嗯嗯啊啊那种事所以必须结婚。

叶子说嗯嗯啊啊就是在一起玩啊除非怀孕了才会结婚吧密林那边都是这样。

阿拉贡大吃一惊突然明白为什么叶子这么顺从一推就倒早就听说密林那边民风彪悍不拘礼法这不是上当受骗等着将来戴绿帽吗曾曾外祖父母我现在想悔婚还来得及吗?

不过瑟爹不会给他悔婚的机会,因为瑟爹已经将儿媳的一百箱嫁妆打开看过了,正处在眼睛发直状态中。


在凄风惨雨中,叶子带着新婚的白树公主和一百箱嫁妆朝密林进发了。养尊处优的白树公主离开了明霓国斯的锦衣玉食,进了北方密林,果然什么也没有,嫁到穷山沟只有大蜘蛛可以打着玩。好在白树公主每天跟着一群精灵打蜘蛛打兽人,晚上回去啃叶子,过得还挺高兴。北方那边有人类游侠,经常和精灵一齐合作打兽人。有一天阿拉贡和叶子出去巡逻,听到嗯嗯啊啊的动静,发现那是瑟爹和人类游侠首领巴德在干柴烈火。

并且瑟爹小声对巴爹说,要是你怀孕了,我们就结婚。


白树公主无语凝噎,终于明白叶子的奇怪思想从哪里来,这家教真是绝了。


至于爱隆,他挑在庭葛王生日庆典上宣布了他的婚事。他决定嫁盖拉丽尔和银树公主的女儿,凯勒布里安。凯勒布里安是庭葛王的侄孙女,而盖拉丽尔是爱隆曾曾外祖父的侄女。不管怎么说,凯勒布里安是爱隆结婚的顶级好人选。庭葛王这边的辛达皇室血统,除了爱隆阿拉贡这边的直系,就只剩下银树公主那边。而诺多那边皇室血统,男丁几乎快全军覆没,只有费纳芬的女儿盖拉丽尔和芬国盼的孙女这边生女儿的两家还有血统。爱隆和凯勒布里安结合,也就是两家皇室顶级血统的结合和再次融合。

庭葛王和美丽安表示极度震惊,这么理性简直不像是我大庭葛王家的孩子!虽然你妈嫁的也是诺多那边门当户对的埃兰迪尔,但他们最开始也是打算私奔到现在还在天上飞!难道你不打算找个老男人老鳏夫随便什么人包括矮人不矮人坚决不可以一见钟情一下私奔一下啪啪啪一下闹点事情,然后在宫殿上表示不让我嫁我就血流成河吗?


生来公主命毫无公主病的爱隆冷静地表示,不,我爱凯勒布里安,血统又高性格又好长得又美而且还财大气粗。当初你弟弟嫁银树公主给盖拉丽尔就是贪人家诺多精奔来时带了不少金银珠宝,现在盖拉丽尔说这些金银珠宝转给凯勒布里安给我做聘礼。


听到金银珠宝,庭葛王眼睛直了,差一点就一口同意了,不过最后还是心疼地表示,我庭葛王的孩子喜欢谁就是谁,你不用委屈你自己。


爱隆说可是我就喜欢凯勒布里安啊,中土能配得上我的精不多啊。而且我天天忙于国事研究中土局势建立外交,对于跑去森林里谈个恋爱牵个小手私个奔毫无兴趣。


不管怎么说,庭葛王和美丽安对于爱隆决定的夫婿人选满意得不能再满意,盖拉丽尔和银树也很满意毫无阻拦之意。婚礼上,美丽安拉着庭葛王的手,想起他们当年的浪漫情事,擦着眼泪欣慰地表示,爱隆真不像我家的孩子不会是抱错了吧!

评论(6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