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ardtg37

不再发文

[PWP/ABO生子][LA/巴瑟]霸道总裁爱我上(3)

按M先生的说法,这文应该有强暴情节警告。想了想是应该有这个警告,可是谁强暴谁我就不知道了

[PWP/ABO生子][LA/巴瑟]霸道总裁爱我上(3)

阿拉贡惊呆了,巴德将艾达瑞安送到阿拉贡怀里,自己则飞快转身下楼,要奔赴现场。阿拉贡一只手抱着艾达瑞安,抓起手机开始打电话。他一边拨通电话,一边从电视直播镜头里看到了莱格拉斯。莱格拉斯正对着瑟兰迪尔,这就是为什么瑟兰迪尔举着旅游巴士,却迟迟没有砸下去。


“Ada。”莱格拉斯大声喊着。


他父亲停下来,望着他。这位父亲认出了自己的儿子,但依旧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增强剂强行将身体调节到发情期,而过量的增强剂必然烧毁理智的弓弦。莱格拉斯明白这一点,他曾经是增强剂的受害者,而阿拉贡则是他这个受害者的最终受害者。


这可太糟糕了,阿拉贡想。他立刻将电话打给了波罗莫,波罗莫家族在刚铎颇有人脉。波罗莫本来已经睡了,半夜被阿拉贡的电话炸到头皮发麻。他决定将来说什么都不要娶一位Omega,因为Omega各个都是欲望的奴隶,为了他们的那点下半身的愉悦能干出各种骇人听闻的事儿来。尽管眼下他还是阿拉贡这个Omega的合法丈夫,但他们俩都相信,他们的政治婚姻只持续到刚铎重工集团走上正轨为止。

阿拉贡又给密林那边的加里安和法伦他们打了电话,他不希望这件事情变成一件大丑闻,或者至少不要发酵。他也给林谷那边的他的养父爱隆打了电话,爱隆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电视机,转到刚铎当地频道。


亲自给米那斯提力斯的警察部门通过电话后,阿拉贡才坐下来。被遗忘在沙发上的艾达瑞安突然扑上来,不停地撕咬他,咬完了又莫名其妙地哇哇大哭。阿拉贡不明白这是为什么,他确信如果艾达瑞安不是自己亲生的,他大概就想将这个男孩打一顿了。现在艾达瑞安又爬到他肩上吃他的头发,他怎么劝说和制止都不行,任何举动都能惹来男孩儿的大哭大叫。对付这个男孩儿,肯定是阿拉贡多年来的人生中陷入的最窘迫的困境。

而比这更糟糕的事,他心烦意乱地又喝下一瓶发情期饮料后,他感到自己的体温升高了。他一拳砸向茶几,在茶几上爬的艾达瑞安哇地一声大哭起来。

电视里,莱格拉斯仍然在劝说瑟兰迪尔,试图唤醒他的理智,双方僵持不下。


巴德跳下出租车,生性节俭的他连零钱都顾不上等司机找,拔腿就朝事故现场跑。他掀起警察围起的安全环带,走到莱格拉斯身边,轻拍了他的肩。

“让我来。”


“瑟兰,是我。”

这个Alpha人类毫无防护,伸开双手,朝瑟兰迪尔走去。他一直走到瑟兰迪尔面前,他的身影完全被头顶上的旅游巴士所笼罩。那辆巴士要是这时落下来,他准能被砸成肉饼。


“是我,我是巴德。”

巴德重复说,瑟兰迪尔盯着他看,但视线却不能聚焦。巴德踮起脚,拉下瑟兰迪尔的头颅,深深吻住对方的嘴唇。他Alpha的气息完全散发出来,嗅觉是这位丧失意识、如坠云端中的Omega精灵唯一打开的感官。巴德的气息像溪流一样,将他的Omega包围其中。瑟兰迪尔熟悉这气味中里每一个小分子,它们轻车熟路,深入到一只Omega的神经网络。巴德尝试着和瑟兰迪尔不停亲吻,瑟兰迪尔明显有了反应,高举过头顶的巴士开始倾斜,朝巴德的方向砸下去。负责直播新闻的记者不由得倒吸一口冷气,下一刻站在巴德身后的莱格拉斯抬高胳膊,默默接过旅游巴士。莱格拉斯独自举着巨大而沉重的巴士,一直走到空旷地方,才稳稳放下。

至于另一边的人类Alpha和精灵Omega呢,瑟兰迪尔靠在了巴德肩头。如果不是因为他比巴德高很多,他准能蜷缩在男人胸口。这位肇事者看起来像一只温顺的小鹿,任凭巴德将他打横抱起来,并抱上了警车。莱格拉斯也跳上警车,警铃拉响,警车疾驰而去。


警察已经接到上司充满暗示的电话,并没有为难他们。车厢那一头人类Alpha和精灵Omega结合时的呻吟和响动不断传来,车门被瑟兰迪尔的腿踢到了无数次。还好刚铎警车设计是防弹的,不会轻易散架。瑟兰迪尔的气味出乎意料地清新、简单,像春天一样透明,而巴德的气味却很醇厚、结实,像男人宽阔的胸膛。隔着一层隔断网,这边的莱格拉斯和警察们只好假装没听见。他们都不敢往后看,只能直着脖子假装看前面道路的风景。


“我不止一次接到吃多了增强剂的Omega闹事的出警,”开车的区域警察负责人说,“但像你哥哥这样的我还是第一次见。”


“哥哥?不,”莱格拉斯说,“他是我ada。”


“Ada?”


“他是我父亲,另外一个是他男友。”


“那你父亲看起来可真年轻。”


他们不再说话,警车一路咆哮着开到了医院。车门打开了,光着上身的巴德先下了车。他弯腰去抱车里的瑟兰迪尔,却完全没法直起腰来。还是莱格拉斯快速脱掉自己的外套,盖在瑟兰迪尔身上,再伸手过去抱住自己的父亲,快步朝急救通道走去。瑟兰迪尔闭着眼睛,可能失去了意识。这只Omega精灵浑身上下只剩一件敞开的衬衣,还好腰上围着儿子的外衣。他的一头金色长发洒满了莱格拉斯的臂弯,而修长洁白的双腿则搭在莱格拉斯另一边手臂上。

警察先行离开了,笔录要等到瑟兰迪尔完全清醒之后再做,但提前通知他们做好支付一大笔罚款、缴纳高额保释金和赔偿车主损失的准备。医院那边也已经接到了通知,莱格拉斯将他父亲平放在前来迎接的病床上,医生和护士马上推着病床进了急救室。


巴德坐在急救室外的长椅,而莱格拉斯则靠墙站在一边。他们都没有说话,直到医生推门出来。医生表示病人没有生命危险,但还需要留院观察。

莱格拉斯点点头,朝急救室里看了一眼,巴德轻拍了他的肩。

“别担心,他已经平稳下来了,”巴德说,“你不赶快回去吗?阿拉贡一旦发情,会受不了。”


评论(155)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