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ardtg37

不再发文

[PWP/ABO生子][LA/巴瑟]霸道总裁爱我上(2)

[PWP/ABO生子][LA/巴瑟]霸道总裁爱我上(2)

阿拉贡模糊地记得自己是被瑟兰迪尔抱进房间床上的,岳父给他在床头柜上留了一杯清水,就离开了。他挣扎着爬起来,给自己戴上又大又圆的猫爪手套。那并不是为了卖萌,他正处在发情期,随时可能控制不住自己。如果莱格拉斯迟迟不能赶来,他可能会因为无法忍受体内燃烧的欲望而砸烂这间房子。他喜欢这间公寓,由公司租下来供高层使用,他并不想弄得到处一片狼藉。他躺倒在床上,忍受着体内不断爆裂的灼热,意识时而聚集,时而涣散。直到那只迟到了的精灵终于赶到,并从背后抱住他。

他转过身,用他带着猫爪的手臂回抱住莱格拉斯。语言是多余的,他和莱格拉斯一齐倒在大床上。他缠着他的Alpha精灵,不管是头发、舌尖、手臂还是双腿。他渴望结合,结合时的美妙胜过世间一切灵丹妙药。


「成为Omega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你要学会享受它,」在他第一次经历分化时,他的养父——一位气味强大的Omega精灵这么告诫他,「但我希望你不要滥用你的身体。」


他进入中学时就被养父预言会分化成一个Omega,他表现出很多Omega、尤其是领袖型Omega的特质。他在学校很受欢迎,是其他学生们爱慕的男神。而在他经历分化后,他比以前更受欢迎了。他变得更敏感,由气味组成的感官世界像是在这个世界之外又增加了一个维度,靠气味来推测事实和分辨真理的感觉奇妙而又真实。他可能会成为一个艺术家,像很多Omega那样,或者涉足金融和政治,像更多Omega那样。不过,在他和莱格拉斯结合和缔结亲密关系后,他不得不重新思考更多Omega与生俱来的特质。一个Omega的命运究竟是怎样的呢,阿拉贡有时会想起这个问题。他记得他和养父一起参观瑟兰迪尔名下的一间画廊,里面收集了大量中世纪战争场面的油画。他们能从画面上轻易辨别出哪些是Omega型将领,他们的马背上往往捆着幼小的婴儿。Omega,尤其是男Omega,在战争时期非常有用,他们既骁勇善战又能补充人口。和平年代呢,他们的出生率就降低了。


……可是,在他真正和莱格拉斯结合时,他却忘掉了这个命题,被标记时积累的快感足以飞出银河系。他肯定是在忘乎所以地大喊大叫,全身的感官都被打开,每一个毛孔都在呼吸。莱格拉斯的气味在这种时候完全绽放,将他的气味包裹其间,像蝴蝶一样辐射到几英里外。他们结合时的动静毫无悬念地传到了客厅里,瑟兰迪尔面无表情地继续喝着酒。巴德将艾达瑞安抱到了书房,那里被临时改造成婴儿房。


直到晚些时候,巴德隔着房门问他们要不要出来吃晚餐,那对发情期中的Alpha和Omega才离开他们的床。同时巴德也询问了瑟兰迪尔,这是他和瑟兰迪尔今天一整天第一次对话。


“不吃,”瑟兰迪尔傲慢地说,“我待会出去。”


“你要出去做什么?”


“找点酒喝。”


巴德没有再说什么,他了解这位密林总裁的脾性。


瑟兰迪尔坐到镜子旁,开始精心打扮自己。他习惯出门前要将自己全副武装,各种意义上的全副武装。镜子里面阿拉贡和莱格拉斯那边的卧室门打开一条缝,微微现出人影。瑟兰迪尔皱起眉头。这个阿拉贡,居然还让莱格拉斯将他抱出来,他又不是走不动。Omega哪有那么脆弱,都是装的,被标记和结合之后,明明是爽翻天好吗?等他再定睛一看,原来不是莱格拉斯将阿拉贡抱出来,而是阿拉贡将莱格拉斯打横抱出来。

——天哪,他在心里想,阿拉贡你把我儿子怎么啦?身为一个Omega,他最明白Omega的那些伎俩了,每次发情期他们准使出浑身解数将Alpha们像榨汁机榨得再多一滴都挤不出来。


现在阿拉贡将莱格拉斯放下来了,哦,好吧,儿子没问题。他儿子是个强壮的Alpha,才不会被区区人类Omega缠到腿软。等等,阿拉贡居然将莱格拉斯按在墙上亲吻。莱格拉斯脸红了,脸埋在阿拉贡肩上,甚至撒娇般蹭了一下。

——天哪,我儿子好可爱,瑟兰迪尔想。他立刻陷入了甜蜜的回忆,上一次莱格拉斯还让他抱在怀里是什么时候呢,大概是五岁吧。他每天都抱着他的宝贝儿子去学校,一步也不让他多走。学校老师误以为莱格拉斯得了偏瘫,腿有问题走不了路,直到莱格拉斯抬腿把五个来挑事的大孩子扫荡进喷水池里。


巴德做了晚餐,闻起来很香。阿拉贡和莱格拉斯不吃巴德做的饭,他们表示了歉意,因为他们专门订了发情期套餐。他们在饭厅说话时,外卖套餐已经送上门来了。Omega,特别是男Omega,在发情期得很注意饮食结构,莱格拉斯向巴德介绍说,现在好多高级餐厅都推出发情期套餐服务,又营养又健康。巴德对此很感兴趣,他们三个一起围着刚送来的套餐研究了起来。


瑟兰迪尔仍然在化妆桌前,精心挑选手指上的戒指。当然,他不时从镜子里偷看,那些家伙们在干什么。

——什么注意饮食,他套上戒指,愤愤地想。他发情期照样大吃大喝,这么多年还不是好好的。像阿拉贡这种Omega,就是做作,跟他养父爱隆一个德性,什么要修身养性啦,发情期养不好、将来落得一身病啦。


好啦,现在巴德给艾达瑞安喂流食,莱格拉斯也想跟着喂艾达瑞安。莱格拉斯喂了一口艾达瑞安,又将勺子送到阿拉贡嘴边,要喂阿拉贡。

——天哪,瑟兰迪尔差点要气得拍桌了。阿拉贡起码得有四十岁了吧,说不定五十了,反正他比巴德大。而艾达瑞安才一岁半,为什么莱格拉斯要给阿拉贡喂饭?


阿拉贡笑了一下,舔空莱格拉斯递到嘴边的勺子,投桃报李,也给莱格拉斯喂了一勺,莱格拉斯笑起来。

——我儿子笑起来真好看,天都放晴了一样。瑟兰迪尔暂时放下先前的愤怒,转而满意地想,真不愧是自己的儿子。艾达瑞安长得很像莱格拉斯,和莱格拉斯小时候简直一模一样,真不愧是他瑟兰迪尔的孙子。


阿拉贡和莱格拉斯脸贴在了一起,互相亲吻,他们好不容易才消散的气味又重新聚集起来。艾达瑞安挥舞着小拳头弄翻了盘子,汤汁泼了一身,还哇哇大哭。巴德只好将艾达瑞安抱起来,轻声安慰。


瑟兰迪尔从化妆镜前站起来,拿起他昂贵的高级定制大衣,披在肩上。他哼了一声出了门,他哼不哼其实都一样,屋子里没人理他。阿拉贡忙着边对莱格拉斯动手动脚边吃他的发情期套餐,巴德正在照料艾达瑞安,艾达瑞安的破坏力一点也不比当年的莱格拉斯差,证明他是个健康的男孩。瑟兰迪尔叫了一辆车,吩咐说将他载到安度因河码头,那里是米那斯提力斯的酒吧聚集地。

不过,他出门可不只是要买酒,他还需要买点增强剂。他已经习惯每天服用增强剂,再强迫他的情人巴德和他结合。有谁能抵抗得住结合时的快感呢?一个Omega命运就是享受顶级高潮,如同身在云端。可是巴德不让他再吃增强剂,还和加里安联手搜查他的房间和行李,把他买的增强剂全扔了出去。那些增强剂可花了他很多钱,很多很多钱。


*************************************************


阿拉贡不记得这是今天第几次和莱格拉斯结合,他的体温总是刚降下去一会儿,又重新升起。再一次高潮后,莱格拉斯突然坐起来,伸手去拿手机。


“有什么事情吗?”

男人还处在高潮的余韵中,仍然渴望Alpha的拥抱和亲吻。


“没有,只是有点儿不安,我Ada怎么到现在还没有回来。”

莱格拉斯按下他父亲的号码,电话接通了,但是他父亲没有接,他跳下床。

“我得去找我Ada,阿拉贡,他从来不会不接我电话。”


“那你快去吧,”男人勉强坐起来,“有什么事情随时跟我联系。”


应该不会有什么事,阿拉贡乐观地想,莱格拉斯的父亲既有生活经验,又相当强壮,也许只是米那斯提力斯丰富的夜生活绊住了他的脚步。他重新躺下来,喉咙里火烧火燎,干得难受。他不得不爬起来,去客厅拿发情期饮料。


巴德和艾达瑞安也在客厅里,艾达瑞安满地乱爬。这只小婴儿精力旺盛,只要他醒着,就不许大人睡下,巴德一个人都快招架不过来了。阿拉贡走过去,抱起艾达瑞安想亲昵一会儿。男孩儿立刻爆发出嚎哭,哭得惊天动地,阿拉贡只好将他还给巴德。

在男孩的啼哭声中,阿拉贡喝着饮料,随手打开了电视。社会版块正在滚动报道实时新闻,一位Omega因服用了过量增强剂丧失理智在街头闹事。镜头一转,阿拉贡惊呆了,连巴德怀里的艾达瑞安也忘记了哭泣,呆呆地看着电视。电视里的瑟兰迪尔头发凌乱,衣冠不整,正高举着一辆旅游大巴,慢慢往前走。他所在的停车场,乱得像是被龙卷风袭击。四分之三的车已经被砸坏,少说得有两百多辆车受损。警察早就接到了报警,但踌躇不敢上前,要求增派特警前来协助。

评论(23)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