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ardtg37

不再发文

[瑟巴/AL]放个很久以前的灰姑娘脑洞

好像是当时看了灰姑娘电影开的脑洞,密林王国在以前漫长地和半兽人战斗中慢慢消亡了,就像北方亚尔诺王国一样。

最后剩下瑟爹和叶子。

贫穷的瑟爹独自抚养儿子,是那种虽然没有什么钱但却有满满爱的爹。反正精灵也吃不了多少,瑟爹带着儿子靠打猎为生,平时就住在森林里。两精每天打打猎喝喝小酒,小日子倒也过得惬意。

有天叶子出去打猎,碰到了阿拉贡。当时阿拉贡正被野狼围殴,叶子英雄救美。阿拉贡是刚铎的年轻国王,还没有亲政,这次出门打猎和侍从们分开,后来又在森林里迷路。叶子带他走出森林,两人(睡了然后)相爱了。

阿拉贡表示他是国王,必须要娶一个门当户对的公主或者王子。在他亲政前,刚铎会举办大型舞会,邀请中土身份合适的王子公主们来和他相亲。他说要是叶子爱他的话,就来参加舞会,然后他就可以名正言顺娶叶子了,因为他觉得美丽的叶子肯定是这座森林的精灵王子。

但其实叶子家里穷,住在破洞,家徒四壁。每天吃了上餐没下顿,靠打猎换点衣服穿和换最便宜的酒喝。叶子回去时,在破洞里告诉瑟爹这件事。

瑟爹就伤心了。

他想帮叶子搞个头衔去参加白城舞会,但他又穷又没有身份。他想啊想啊想,发现能让叶子成为王子的最快方法是,他找个国王嫁了。一开始他跑去找领主帮忙,领主说看在以前的交情上吃的喝的穿的用的随便拿。瑟爹说这次不来打秋风,你能娶我吗?

瑟爹就被领主毫不留情地踢出去了。

瑟爹还低三下四找了山下之王索林,索林冷酷表示,矮人国王倒不一定要一个矮人贵族因为女矮人不足,但绝不会娶一个没嫁妆的!

为了儿子,瑟爹豁出去了,这次瞄上了河谷城国王巴德。他变卖了最后一个祖传的胸针,凑钱给中土第一媒婆甘道夫。然后甘道夫就在巴德面前说媒拉纤,巴德不堪其扰,表示那就见一面吧。瑟爹就在帐篷里和巴德相亲,亲手给巴德倒酒。

已经鳏夫了好几年的巴德心动了,这只精好好看,好温柔,好有气质。尤其瑟爹也是丧偶带孩,跟他挺般配。如果他娶个贵族女子肯定还要再生孩子,他觉得对他三个孩子不好,而且也怕后妈虐待自己的孩子。瑟爹就不一样了,表示会对他的孩子们好,只希望巴爹也对叶子好。而且接下来,瑟爹真的对巴爹的孩子们很好,孩子们很喜欢他。

当然,瑟爹也刻意对巴爹特别温柔。

巴爹慎重考虑之后,决定娶瑟爹做河谷城王夫,然后叶子随后也可以拿到一个王室称号。到结婚那一天,瑟爹终于按捺不住再也不用装了!

以为自己娶了一只温柔美精的巴爹在新婚之夜被无情地推倒,婚宴上的酒全被喝光了!瑟爹上了他之后喝得大醉,一条腿压在他身上睡过去打呼噜!

后悔已经来不及了,所以媒婆什么的甘道夫什么的全是骗人的!虽然瑟爹不是很温柔,不过对他的孩子们仍然是很好的。巴爹觉得有这一点也就满足了,至于每晚被这样那样……只能自己受着了(血泪)。

这样叶子终于可以去参加舞会了!瑟爹这后爹当得不容易!其实刚铎的舞会请帖送得比较早,给河谷只送了三张,但巴爹觉得蒂尔达太小不想让她离开家,就把蒂尔达的名额让给叶子。

阿拉贡在白城看舞会出席名单,中土有头脸的王公贵族都来了但没有叶子的名字。直到最后一天也没有,阿拉贡很着急,因为摄政王要求他先结婚才能亲政。

他意外收到了叶子的信,其实信是叶子很久以前写的,但鸟飞得太慢,一直没能送到阿拉贡手里。叶子诚实地告诉阿拉贡,他不是什么王子,家里很穷很穷,什么也没有,跟他爹相依为命。他从来没有因为他爹不是个国王而埋怨过他爹,因为他们过得很快乐。

阿拉贡向摄政王表示自己想娶叶子,摄政王说王室只能娶王室不能娶平民。阿拉贡说不能娶叶子那我还当什么国王,他就不出席舞会骑马跑去森林找叶子了。

叶子第一次有好看的礼服,第一次穿不是破破烂烂没有洞的好靴子,第一次坐四匹马拉的高级马车,跟着河谷城使者还有巴恩雪歌他们来白城,所有人都觉得叶子肯定是位真正的王子。

但他却恰好跟阿拉贡错过了。

后来,瑟爹愤怒表示,阿拉贡你不当国王还想娶我儿子吗?老爹我费了这么大劲不就是为了让儿子嫁入豪门吗?

最后当然是幸福美满的HE。只有巴爹喝着酒,看着婚礼上满面春风的继儿婿,心里默默地想,小心啊人类小子,很可能新婚之夜你就发现货不对板了,他们可是密林精。

评论(28)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