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ardtg37

不再发文

好不容易可以上Lof了然而却不知该说什么好

终于可以刷上Lof了,感觉已经隔了几个世纪之久。两周前不能上Lof时我是很想上的,因为正逢第三部加长版和花絮流出,每天都有新图新梗脑洞一个接一个炸裂,独自在公寓里萌得欢喜得跳跃多巴胺上升内分泌失调(并没有)。这种想上Lof找小伙伴交流的欲望,大概就跟Omega发情差不多,想上Lo就像发情期Omega疯狂想上Alpha一样!

然而我却上不了Lo。

我只能独自让大脑炸得到处都是窟窿,秋天的北风从后脑勺直通脸颊!

然而我继续上不了Lo。

接着还是上不了Lo。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脑神经经历自我修复满是窟窿的神经细胞由于没有及时浇灌就自体枯萎消亡了。没有上到Alpha的Omega只好独自度过发情期。发情期一过,他又变成正直文艺品味高雅(?)好青年。

当时看到PJ说到成年的莱格拉斯还和父亲住在一起,他的表情突然异常兴奋!露出了谜之微笑!其实这个微笑一点都不谜!我每次开了不得了的邪恶脑洞也会露出这种微笑!一瞬间什么都懂了!从来不吃瑟莱安利的我吃下了这颗安利!

然后这就是叶子妈,从脸型上看不是瑟爹喜当爹就是叶子隔代遗传基因变异(并没有),大概是工匠美化了叶子妈的方下巴。


然后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吗,这是阿拉贡的妈,外号天仙的吉尔蕾恩


然后我就开了烟花一样的脑洞,五军之战后莱格拉斯找到阿拉贡,两个年轻人互相吐槽自己家的寡父和寡母由于长得好看又早早丧偶长年守寡独自抚养孩子长大对子女情感绑架的种种神烦之处。阿拉贡表示,娘太神烦所以自己一成年就出来晃了,远香近臭给彼此空间,现在跟娘的关系大大改善,每次回林谷见面都相处融洽。既然你爹那么神烦,你早就该出门游历,没必要家里蹲平白制造矛盾,多蹲一天多挨一天骂,他不爽你也不爽。

莱格拉斯却不接这个话茬。

后来阿拉贡跟着莱格拉斯回密林,精灵王热情地接待了他。阿拉贡觉得精灵王没有叶子抱怨得那么神烦啊,挺英明神武通情达理,但叶子却心事重重。晚上阿拉贡参加了密林精星光趴,喝酒吃肉弹琴跳舞很是高兴,然而叶子悄悄离席,精灵王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了。

阿拉贡突然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好些年后,叶子妈的雕像因为和半兽人战争弄破了,瑟兰迪尔就把雕像运到林谷请林谷的能工巧匠来修复。阿拉贡的娘吉尔蕾恩的雕像坐在那里很寂寞,发现有新的雕像来了就和对方聊天,就像所有已婚妇女一样疯狂嗮老公嗮儿子。当然叶子妈也和她对嗮,但是似乎欲言又止。

阿拉贡回来给他娘的雕像上香,每天都发现雕像换了个角度。他每天都摆正,结果第二天又换角度,其实是因为雕像对着那个方向好跟叶子妈聊天。叶子妈的雕像被运走时,他娘的雕像被阿拉贡摆正后,终于没再换角度。然后上香时,阿拉贡突然听见他娘的声音幽幽地说:

“幸亏你爹死得早,不然你可就娶不上精灵公主了。”

阿拉贡吓了一跳,怀疑自己幻听。不过嘛,大密林的秘密总有一天会悄悄传遍中土,不是因为纸包不住火,而是因为不管精灵还是人类都那么八卦。


……后来,我就把PJ塞给我的这颗毒安利吐出来了,这个安利我不吃。

评论(1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