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ardtg37

不再发文

走近科学之星座注定我爱你(只有开头存档用)

之前写的,然而拖到现在第一个议题都没写完,感觉失去了兴趣,就不打tag存个档


走近科学之星座注定我爱你

 

随随便便萌西皮这种事破主做不来,萌西皮怎么能是看他们长得帅就想看他们滚床单?怎么能是有条件要H没条件下X药也要H?多庸俗是不是!破主文化人,破主不能这么做。破主都采取科学理性的态度、实事求是的精神来指导通往肉欲大和谐道路,以达到“认命吧你日不过破主”的境界。

 

以上是每集严肃正经的开场白片头,以下是走近科学之星座篇,以MCU官方设定为准。

本期走近科学议题如下。

--托尼和霍爹为何不和?

--盾铁/铁盾到底有没有戏?

--盾冬/冬盾是天生一对吗?

--盾霍/霍盾是BE西皮吗?

--冬铁/铁冬是邪教吗?

--索尔和洛基分别是啥星座?

 

首先照例先上霍爹,出生于1917年8月15日,一个典型的、特征都写在脸上的狮子座!

生活讲究、光芒万丈、自信满满、渴望关注、没人关注会死的狮子座。

 

然后托尼,出生于1970年5月29日,一个准得可怕的双子座!在MCU官方资料出来之前,粉丝猜测托尼生日会设定得和演员唐尼一样白羊座。然而官设却往后推了一个月,设定在五月底。我认为官方算过托尼的星盘。跟处于火象、个性率真的白羊相比,处于风象的双子座要多一些善变和易感。

同样是社交高手的双子座,但在享受众人环绕的快乐中似乎带有一丝孤独。

 

史蒂夫·罗杰斯,出生于1918年7月4日,一个我看来很典型的、烦死个人的巨蟹男。你看不看得出来不管我事,因为他是巨蟹男,是事实。一个无法否认、无法推翻的事实。是的,罗大盾他是个巨蟹男!

内向又敏感,习惯横着走。千万别惹他,惹了死很惨。

如果把罗大盾看成老干部固执保守,那是金牛男,不是巨蟹男。

如果把罗大盾看成英明神武处事公允的神明领导,那是天秤男,不是巨蟹男。

巨蟹型领导人狠话不多,但他脑子里也不想太多。话痨叨逼叨大谈自己执政纲领的,那是狮子座,话不多但脑子里想得多,那是摩羯座。

内向敏感又固执的巨蟹队长,就问你怕不怕。

 

巴基·巴恩斯,出生于1917年3月10日,一个脸上写着我就是双鱼男的温柔多情的典型双鱼男。巴基如果不是双鱼男,这世上就没什么双鱼男了。双鱼个性柔和,体贴细致,作为暖男不是中央空调,而是私人定制。双鱼普通没太多雄心大志,比起控制和指挥他人,他们更享受照顾人和被人需要。

 

所以破主话放在这里,做人设的人绝对参照过星盘!

因此研究星盘,是一种科学的萌西皮方法!

接下来,破主带领大家进入今天的议题,让大家见识一下科学的力量!科学就是力量!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