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ardtg37

不再发文

[铁盾/冬盾/霍盾]Sugar Daddy的番外大纲

[铁盾/冬盾/霍盾]Sugar Daddy的番外大纲

上次那个番外大纲还没说完,都是很久以前的大纲。


这个故事一开始的场景是史蒂夫在院子里摆着烧烤架做烧烤,霍爹在旁边帮他切肉。托尼躺在草地上望着天空等吃的,巴基抱着两个宝宝出来,放到托尼身边。两个宝宝爬在托尼身上玩托尼的小肚子,巴基就帮史蒂夫一起准备烤肉。

这是周末,天气很好,史蒂夫和三个男友两个宝宝在家烧烤,吃草地野餐。

看起来应该很轻松愉快的场景,但大家都不是很高兴。


事情要从头讲起,史蒂夫大三时生了两个宝宝,一个是托尼的,一个是巴基的。大四毕业后史蒂夫拿到广告公司的offer,就决定去广告公司上班。霍爹觉得史蒂夫干点别的也挺好,不一定非要去广告公司。史蒂夫觉得美术专业毕业就那些对口的工作岗位,他的同学普遍都找广告公司游戏公司或者美术老师的工作,还有一大堆找不到工作的。史蒂夫拿的那个薪水对于毕业生算可以了,他觉得自己有两个小孩外加三个男友要养,就想早点工作挣钱。霍爹看史蒂夫做了决定,就表示那也行,上班了好好干。

史蒂夫工作了几个月就受不了了,工作辛苦天天加班还是小事,他还经常被拉去应酬甲方。自古甲方多SB,史蒂夫快被甲方逼疯了。实在忍无可忍,无需再忍,史蒂夫递了辞职信。


霍爹第二天才知道史蒂夫把工作辞了,他有点不高兴。他的想法是,他一开始就不觉得这个工作很适合史蒂夫,但他认为既然史蒂夫决定要去,那就好好干。如果确实不满意,也应该深思熟虑后再理智。他很不喜欢年轻人那种不理智的冲动,就是那种吃不了苦受不了挫折又不好好规划自己的职业,随便找工作,随便不爽了就离职。

他知道史蒂夫离职,就说了史蒂夫几句。


史蒂夫没说什么,但觉得很愧疚,他以为广告公司的工作有霍爹的人情。然而,托尼听到霍爹说教史蒂夫就生气了,他霸道总裁地表示史蒂夫爱干嘛干嘛,就该给史蒂夫几千万随便花,买个公司买个画廊什么的玩玩。史蒂夫啥也不干也挺好,反正他有钱,整天吃钱喝钱都够了。这几个月史蒂夫去那个破广告公司上班,天天加班天天看不到人影,早就该离职了。


霍爹生气了,把托尼骂了一顿。他觉得托尼整天向史蒂夫灌输不思进取的思想。史蒂夫就觉得更愧疚了,因为不关托尼啥事。他之前天天加班没时间陪托尼,托尼只是抱怨,没拿他怎么样。

然后,巴基知道史蒂夫离职,被霍爹责怪,马上站出来表示史蒂夫想去哪想干啥他都支持。要是史蒂夫不想在这个地方呆了,他们俩就带着两个宝宝离开,去其他地方找个史蒂夫喜欢的工作。他到时也找个工作,两个人养宝宝们足够了。


托尼一听炸了,表示说什么都不会允许巴基把他的宝宝带走,也不允许史蒂夫走。

最后吵起来,不欢而散。


这次草地野餐就是在这种气氛下吃饭。

听说史蒂夫重新开始投简历找工作,托尼让史蒂夫去他那里上班。史蒂夫过不惯呆在家里不上班的生活,但又没找到新工作,就跟着托尼去史塔克工业。

小辣椒一看老板的宝贝甜心来上班,当然啥活也不敢安排。史蒂夫催促了好久,小辣椒才给了史蒂夫一份文件处理。结果半个小时后,史蒂夫做完了交给小辣椒,问小辣椒有没别的事做。

小辣椒说,没有。

史蒂夫说,为啥没事做。

小辣椒说,呃,就是没啥事情做,你看我也在喝茶,待会敷个面膜。

史蒂夫说,没事做岂不是意味着托尼的公司要倒闭了?

小辣椒无言以对,虽然她是老板的心腹。但史蒂夫是老板的甜心,万一给史蒂夫安排点啥他不喜欢,吹下枕边风,自己还混不混。她就机智地让史蒂夫去找哈皮,说哈皮那边看起来忙。


哈皮看史蒂夫过来,心里想的是他那边缺的是人,不缺烫手山芋。他也不好给史蒂夫指派啥活,毕竟老板没发话。先不说史蒂夫高不高兴,万一老板不高兴呢。哈皮只好说,那你自己随便转转,看哪里缺人。


托尼把史蒂夫带到办公室,自己去开会。等他开完会回来,就找不到史蒂夫了。他去问小辣椒,小辣椒去问哈皮。哈皮打哈哈,想搪塞过去,反正人又不会丢。没想到托尼从窗户看到楼下史蒂夫在搬东西,一个人扛超重的东西。物流那边以为史蒂夫来打杂的,就让他搬东西。

托尼超生气超心疼,但史蒂夫觉得又不重,他以前超市打工搬货比这还重。再说,总比闲着没事做好。


那天托尼准时下班,开车带着史蒂夫出去吃饭。两个人好久没浪漫一下,托尼专门在布鲁克林订了一家餐厅。托尼开了一辆非常酷炫的跑车,载着心爱的史蒂夫甜心出去吃饭。

在路上,一个骑自行车的中学生因为让突然横穿马路的行人,他紧急偏离自行车道,撞上托尼的车。托尼没超速而且车性能很好,停车很快,根本就没撞自行车,是自行车撞了托尼的跑车,刮花了侧面。

中学生一看这是顶级豪车,超担心要赔钱,因为这么高级的跑车哪怕喷漆都是一笔巨款。


结果托尼反而担心这个小孩有没有撞伤,有没有摔伤。小孩说自己没受伤,但自行车没法骑了,托尼主动把小孩和自行车送回家,还给小孩电话号码,告诉他如果哪里头痛脑热就赶快去医院,他全部买单。

托尼离开后,还派人送了一辆很新很好的自行车,送到小孩家里。


托尼在史蒂夫心里好感值瞬间加一百分,托尼很多时候超耐心超nice。

然后那天因为这段插曲,去布鲁克林街区天已经黑透了。托尼不熟悉布鲁克林的路,一下子开到不太好的街区。史蒂夫刚想提醒托尼,因为托尼的车非常显眼,这时托尼的车就被前面的路障逼停了。

托尼也感觉到这里不安全,准备赶快开出去。他平时出门都是哈皮专业保镖陪着,今天是因为想和甜心独处,嫌哈皮电灯泡,打发走了。然后果然遇到坏人。


托尼想保护史蒂夫,表示他这里有武器,不要紧,实在不行就花钱消灾。

然而史蒂夫推开托尼,直接下车,一个打三,全解决了。毕竟史蒂夫的亲爹是帮派分子,他从小在不好的街区长大,很懂街头套路。打完了架,很豪气地回来开车,带着托尼开出这里。

然后铁盾好感值又加了一百分。托尼觉得史蒂夫英雄救美好帅啊,自古美人爱英雄这句话没毛病。史蒂夫觉得托尼明知道很危险,还几次奋不顾身想保护他。


发生了这些事,他们取消了订餐,还是开回长岛吃晚饭。


虽然史蒂夫对托尼的好感值暴涨,但第二天他说啥都不去托尼的公司,因为没事做他受不了了。霍爹说那史蒂夫还是跟着我干活吧,史蒂夫就留在霍爹身边做事。虽然在霍爹身边超忙,但史蒂夫很开心,还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托尼一看生气了,虽然自己的好感值涨起来了,然而史蒂夫对霍爹的好感值高啊。本来他想趁史蒂夫失业,把史蒂夫弄到自己公司那边,每天陪着自己,最后居然每天陪着霍爹,十分嫉妒!


托尼去华盛顿开个会,回来发现史蒂夫不在家。

巴基说霍爹安排史蒂夫去非洲了。

托尼黑人问号脸。原来霍爹介绍了一个工作,探索频道要去非洲草原做一个野生动物生存现状的专题。史蒂夫了解后很感兴趣,就去参加野生动物的项目。

然后史蒂夫发回来他的照片,骑着大象扛着枪,在草原跟盗猎团伙做斗争。


托尼觉得这太危险了吧。

巴基也觉得这太危险了。

于是巴基把两个宝宝扔给托尼照顾,飞去非洲陪史蒂夫。他跟史蒂夫永远在一起。


然后他们再联络上,就是巴基和史蒂夫都骑着大象,扛着枪。

巴基说,这里真的很危险,万一回不来,两个宝宝就拜托托尼了。

霍爹觉得男人嘛,做自己喜欢的事业,难免冒风险,不要为家庭束手束脚,放心宝宝有人照顾。

托尼:……


巴基和史蒂夫在非洲呆了半年才回来,两个宝宝都不认识史蒂夫了。其实这两个宝宝一直以为巴基是爸爸,托尼是妈咪。史蒂夫回来时,高兴地拥抱了霍爹,抱了两个懵逼的宝宝,还拥抱了眼泪汪汪的托尼。

托尼表示,虽然你的工作为了让小象宝宝不在被盗取象牙被杀害的大象妈咪的尸体旁哭泣,但你自己的宝宝们也会为担心你哭泣呀。

史蒂夫多抱了托尼,好感值又加一百分。


不过,这次史蒂夫会在纽约呆一段较长的时间。他想以反盗猎为主题开个艺术展览,每天在工作室忙碌。两个宝宝就在工作室里爬来爬去,弄得满身都是颜料。托尼每次去,就看到两个脏兮兮的彩色宝宝。不过史蒂夫不是很在意,毕竟他觉得只要宝宝安全就行了,随便爬。

霍爹赞助史蒂夫在MOMA开的展览,还想方设法帮史蒂夫做宣传。史蒂夫的展览很成功,他成为纽约小有名气的艺术家。


当然,作为有钱人,运作是这样的。霍爹先开一个保护野生动物的非盈利组织,把钱投进去可以避税。然后以这个组织名义资助史蒂夫开展览,史蒂夫的艺术展览用了大量3D打印和交互设备。托尼那边的一家做3D打印的公司接了这个单,所以这些钱就用来支付费用,展览时这家公司的名字也会挂在上面。展览开始前拉了一波赞助,展览结束后又搞起什么保护环境啦使用可再生材料啦保护野生动物啦之类的活动,又拉一波赞助。


美好的HE。

然而,托尼还是看不惯史蒂夫和巴基开启穷人模式放养宝宝,霍爹看不惯托尼开启富二代模式骄纵宝宝要什么给什么,托尼看不惯霍爹开启严厉模式对宝宝要求严格。

宝宝们最喜欢买买买好好好的托尼妈咪。

宝宝们好像不能正确理解爹地和妈咪的含义,毕竟家里谁都是爹地,谁都是妈咪,然后史蒂夫妈咪会跟巴基爹地和托尼妈咪睡觉,还会跟爷爷睡觉。


评论(17)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