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ardtg37

不再发文

[铁盾/冬盾/霍盾]Sugar Daddy的部分番外大纲

[铁盾/冬盾/霍盾]Sugar Daddy的番外大纲

Sugar Daddy那篇文我有无数番外,史蒂夫和三个男友的幸福(性福)生活日常。


一个是流感的番外,巴基在神盾局号邮轮上工作。某天他从邮轮上下来在家整天打喷嚏、不舒服,但没太当回事,然后饭桌上传染给霍爹。霍爹年纪大了,身体很差,马上就病得很严重,半夜发高烧急救送医院住院了,然后确诊是纽约最近疯狂爆发的流感。巴基也做了检查,就是巴基从邮轮上感染了流感。托尼一得知消息,马上就让神盾局那边赶紧暂停营业全部消毒戴口罩打疫苗。史蒂夫陪霍爹去医院时打疫苗,托尼准备也去打疫苗。然而已经迟了,托尼也中招了。三个男友都病倒了,只有史蒂夫一个人坚挺着。

霍爹这种男友就是男友力满满像爹一样,史蒂夫每天去医院照顾霍爹。看霍爹病得很厉害,史蒂夫又着急又心疼。霍爹反而还安慰史蒂夫不要太辛苦、注意不要被感染,不要担心他这边有专人照料。

巴基这种男友就是像同龄的好朋友,巴基毕竟年轻病情不太严重,但也挺难受的。他在痊愈前不能出门,整天在房间里呆着,郁闷地吃药睡觉。史蒂夫每天陪着巴基,一起看看电视玩玩弱智游戏打发时间。

托尼这种男友就是极度做作、像儿子一样,他身体不舒服就各种依赖人、各种撒娇、各种发脾气、各种哭,要求史蒂夫整天围着他转照顾他喂水喂药。

然后史蒂夫连轴转照顾三个生病的男友,每天被霍爹疼爱安慰,和巴基有说有笑,以及耐心哄着托尼或失去耐心发脾气骂托尼,每天都充满元气、从男友们那里感受到家庭的温暖。




一个番外是父亲节那天想的,父亲节那天托尼超高兴下班回家,想带史蒂夫出去庆祝Sugar Daddy和Sugar Baby的节日。结果回家一看,史蒂夫不在家,只有他亲爹在家。原来巴基抽到了邮轮的工作福利——一张给家属的免费游玩券,就把史蒂夫带去玩。托尼很生气,因为那天史蒂夫本来应该归他。三个男朋友有详细的分配表,按天排轮流。

巴基说,他可以用两天和托尼换一天。

托尼说,想得美,他今天归我。

霍爹说,Baby想跟巴基出去玩,就让他去嘛,我同意就行了。

托尼气死了。


托尼只好自己呆着,躺在自家白沙滩上生闷气。过了一会,霍爹出来坐在托尼旁边,等着看日落。太阳刚落下去,史蒂夫就打电话过来,向霍爹问好,跟霍爹说他跟巴基玩得超开心,还给霍爹直播他们后边放起来的烟花。

霍爹说,你跟巴基玩得开心就好,你不要老是只想着打工挣钱,有空应该多出去玩玩。


托尼嫉妒地看着旁边霍爹和史蒂夫视频聊天、调情,隔着屏幕玩亲亲,各种肉麻,各种恶心。

史蒂夫跟霍爹说,今天父亲节,祝Daddy节日快乐。

霍爹说,Baby最乖了,亲一下。

然后史蒂夫说托尼在吗,也要祝托尼Daddy节日快乐。

霍爹把手机递给托尼,说,你开心不。

托尼不理他们,内心嫉妒之火熊熊燃烧。


霍爹和史蒂夫结束视频,霍爹对托尼说,才知道今天父亲节,为啥我当你爹四十年,啥祝福啥礼物都没从你那里收到。

托尼发怒说,你配吗?

接着他想起自己小时候的心酸事,什么想送个小机器人给霍爹、被霍爹不小心一脚踩坏,什么想送个大机器人给霍爹、被霍爹批bug批设计太烂,再不然霍爹就是整天不在家忙工作、好不容易回家就酗酒喝得半死不活,越想越伤心。

他正伤心着,想跟霍爹讲几句话,之前还和他吵架的霍爹这会突然没声音了。


托尼坐起来一看,霍爹正在沙滩上写公式,边写边走,写出老远。托尼一眼看出,这是霍爹那边最近设计的飞行器考虑在风力影响下曲面飞行曲率。他认真看了看,注意到公式里有个错误。

他转过脸,犹豫要不要说。

等他犹豫完了,再回过头看,霍爹已经把那个错误修正了,现在计算的公式是对的。


再过一会,霍爹方程解析完了,起身走了。

托尼知道霍爹肯定回书房继续工作,不把这个问题解决完不罢休。月光照在白沙滩上,海浪冲刷着那些密密麻麻的公式。



第二天史蒂夫回来了,给托尼送了卡片和礼物,祝Daddy节日快乐。托尼高兴死了。史蒂夫的礼物是一对袖扣,自己设计自己做的。本来托尼那天都没准备穿西装,因为史蒂夫的礼物,马上换了身可以搭配的西装,把袖扣戴上。

史蒂夫开始以为托尼会看不上,担心托尼嫌丑嫌不值钱。没想到托尼超喜欢,对史蒂夫又亲又抱。


史蒂夫上学去了,托尼戴着袖扣,雄赳赳、气昂昂地去找霍爹炫耀。没想到史蒂夫送了霍爹领带当礼物,霍爹正戴着那条领带回应托尼的炫耀,说我家Baby送的礼物,超棒对不对?你这个亲儿子比我家Baby差远了,对我这个爹一点不上心。

托尼又气死了。


评论(7)

热度(82)